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語音哪兒能比得上視訊啊

我在FB的網誌上提過我有調教自己的初任女友, 但因分隔兩地,所以從書信到語音 而其實後續的調教是透過視訊進行的 從WEBCAM、一直到智慧型手機, 我們的調教關係持續了很久。 但是因為見不到面,所以最後就慢慢斷了。 最後一次大約是在前年初吧 (最主要是我已經不想這樣子佔用她的生命了) 不過還是要再和大家講一聲, 回憶錄裡面會寫的對象,一定是大家不會接觸到的。 在和初任女友電話調教後, 我出社會也有了實調的經驗, 因此當沒有奴在的時候,渴望就會轉回她身上 當然,她也極度需要我 只是她當時還停留在自慰與些許的淫語刺激 但隨著我調教經驗的增加…..說穿了就是變態度的增加 她也被我引導的越來越淫賤變態了 我會寄自己翻的漫畫給她看 指定她看什麼 自己念什麼給我聽 然後在玩她時, 讓她想像自己像裡面的女人一樣 然後我再羞辱她 好比說 一個被輪姦的蕩婦 我就會叫她閉上眼,想像那個場景 然後告訴她現在有人抓著妳的奶 一隻肉棒狠狠的塞進妳嘴裡 後面兩個人一人一穴的操滿了妳 再同時讓她拿按摩棒塞滿自己 然後我就再她快受不了時 冷冷的補了一句 “下賤的爛貨,連被輪姦都要高潮了嗎!!” “這麼賤,那就給我洩出來!!!” 接著就會聽到她哀叫的興奮到高潮了 基本上,這個部份是在電話調教時就做到的 但也因為她已經習慣我的命令與言語羞辱 漸漸的,她慢慢可以只光聽著羞辱的言詞就高潮 就算不碰到身體,但也可以 就有點像催眠一樣 當然,也不是一個命令就馬上,會須要一些引導 但在最後是真的差不多,只要命令下達了 她就會進入高潮的邊緣 ,然後很快高潮。 起因是有一次,她在停車場停車時我正好打去 她怕有人看到不敢自慰,就隨我辱罵她 但罵著罵著,她突然尖叫喊著 不行!我要洩了!! 後來我們試過了很多次,確定只要命令她就有辦法達到高潮 在她前年換I-PHONE時, 我有命令她鏡頭對準內褲,然後在我的命令下 看著她的內褲濕出來,直到高潮整片印子 (別問我是不是尿。如果是,濕的方式形狀是不同的) 另外,我到最後,有命令她自己把兩隻手指插進陰道 然後撐開來讓我看 接著我再命令她羞辱她直到她高潮 我看著陰道內部的收縮,看著液體由內慢慢溢出 但還是要再講一次,這是花了10多年以上的成果 不是一瞬間辦到的 現在開始講視訊調教的部份 其實一開始也是很簡單的看著彼此自慰 然後要她感受自慰時被我盯著看陰道 高潮時必須讓我看著她下賤的神情 (我很愛看女人高潮的表情) 但慢慢的,我開始要求別的事 並不是要她拿什麼道具玩自己 而是我會要她拍打自己 尤其是拍打陰道 原本她是很怕痛的女人 但我一開始都是讓她在高潮的瞬間 抽出按摩棒,然後打向陰道直到高潮。 漸漸的,她對陰部的疼痛開始有了感覺 我也開始變本加厲了 我要她在高潮時用力的打按摩棒 讓棒子捅向子宮 因為之前的練習 想不到這種痛讓她有更強的快感 我會要她打給我看 那棒子操給我看 然後打到高潮後,拉開陰道 讓我看她那個被打到撐開的洞口 從此,她在高潮時都會很本能的把畫面移向陰道口 自己拉開來然後求我看 在我要射精時,她也會把畫面移到當天指定我要射的位置 因為不用怕懷孕,所以她大多都是拉開陰道讓我射 還會大聲的求著:主人請全部都給我,讓我懷孕搞大我肚子!! 然後又再自己高潮一次 再來,因為她已經習慣衝撞子宮的強烈刺激 所以有時一開始就會直接命令她 我要看妳被按摩棒強姦!給我不准潤滑的狠狠打進去 痛! 當然會痛! 但下一瞬她的淫水就氾濫了 不到五分鐘內高潮了,劇痛、抽插、羞辱、主人的眼神 她爽翻了。 然後我會在她第一次高潮後 命令她用按摩棒用力的磨擦剛剛撞擊的位置 那種刺痛感讓她又再次的爽了起來 很快就又到了下一次高潮 我也看的她發抖、扭動、不停打著按摩棒 或是不停快速的抽插自己。然後喊著高潮,求我恩准 ……..大家發現了嗎? 其實視訊除了看不看得到畫面外 基本上和語音調教一模一樣XDDDD 我會寫,其實是因為後來她被我成功的引導到 可以靠言語羞辱而發情、高潮 可以讓她從怕痛到渴望疼痛 然後透過距離的安全感,讓她敢喊出原來不敢要求的話 當然,我還是要再次說 這是事實,可是是經過快10年多累積的成果 裡面有引導、有應用古點制約、有強大的信任與情感 所以才有辦法這樣子 絕對不是瞬間不是一朝一夕的 所以別以為找個奴就能馬上辦到 彼此都要花時間適應、磨合才能辦到的 我很強調磨合,沒有磨合的關係最後必定沒有火花 最後一定不會圓滿。 一開始稜角相對的,只要磨合夠了,必然更加美好 祝大家都能有和自己喜好相符,一同享受真實自我的伴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