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不存在的故事 第二章 儀式

隨著主人離開了自己的體內,
剛才還被激烈抽插的感覺也漸漸淡了下來
慢慢的,小貓咪發現自己被主人放回了床上,眼睛再次被矇了起來。
人是仰躺著稍微動了一下,雙手當然是被銬著的。
主人…………………..想要再對自己做些什麼?
不知道。
這個人,到底會將我變成什麼樣子
想不出來,只是再次回想起,剛才自己的失控。
還有主人插進自己身體,緊緊的抱著自己。
還有……那個被猛獸整個佔有之後……
他留在自己體內的慾望,現在正從下體留了出來的感覺

注意到小貓咪在確認自己被拘束與否的掙扎動作,我走到她的身邊
壓抑著衝動,冷靜的看著這隻被拘束的美麗小野獸,輕輕的愛撫著她。
可以感受到,她因為我的愛撫而放鬆了自己………….隨我的手任意游移

:小貓咪,醒來了
:….是,主人
:還記得剛才被做了什麼嗎?
:………………………..(微微點了頭)
那還要不要繼續被主人享用?
:…………(點頭)
:乖。 不過再這之前,有件很重要的事必須做。
  雖然,妳我都知道,我們已經是主奴關係了  
  但是對我來說,光是接受了調教,還並不是真正的完成認主的過程

感覺到,小貓咪對我這句話產生了疑惑。
那個反應代表的不是懷疑,而是好奇中夾雜著不明白。

:請問…………….是奴隸契約嗎?
   主人,我們要簽奴隸契約是不是?
:契約,對呀,是契約沒錯。但是,不光是用手寫寫就好的。
   會怕嗎?
看得出來小貓咪在思考著。
但沒等她回答我再接著說:還記得我說面對主人的時候要怎麼樣?
小貓咪聽到馬上急著打開了大腿,讓我可以看得到她的一切
這次,她已經不再遮掩了。因為她知道自己打開的地方,
是要迎接主人進入的位置,而且那個服侍過主人的感覺現在都還留著。

在把腳打開之後,等了一段時間,才聽到主人說了:很好,小貓咪。

接著主人扶起了自己,但同時也讓自己跪了下來。
命令說:含著,親吻我!直到我的唇。

小貓咪明白了。主人想要被服侍了,自己要能夠讓主人舒服
才算是個合格的奴隸。

現在,已經沒有什麼需要猶豫的了,聽著主人的話照做就對了
只要聽話,主人一定會再次插進自己的體內,一定會再折磨自己,
一定會讓……一定會……

矇著眼,手又被靠著。一切都只能用舌頭去感覺了。
主人的陰莖…………………剛才主人去洗過了?
舔了上來,下腹、胸膛…………………!!!!這個味道? 鹹鹹、又……

獅子看出了小貓咪的反應。直接開口說。不准停!

小貓咪馬上急著繼續吻著舔著。胸口,乳頭、鎖骨、頸部、嘴唇

獅子邊讓小貓咪吻著,邊幫她解開了手靠,把她的手放到自己胸前
之後就放開手的站著,一副等待的被服侍的樣子,
就像個等著自己的奴僕,幫自己伺候好一切的王者一樣。

一會兒……
獅子讓唇離開了點,低聲的命令說: 站好,腳打開!
這時,小貓咪其實是疑惑著的。
這就是儀式那契約呢? 主人要做什麼還有那味道……那不是?
還沒等她想完。獅子只講了聲: 站好不准動!
並馬上塞了一顆跳蛋進到小貓咪的陰道,更毫不留情的開到最強。
小貓咪感覺主人沒有馬上動作,似乎是觀察著自己。所以強忍著刺激,
遵照著主人的命令,站好!腳打開。為了讓主人稱讚,更用力的夾著跳蛋
不讓跳蛋掉下來。可是………………好刺激!!  感覺好強!!
不行!!
………….. 要掉出來了!
…………….…..要掉出來了!!!

當然,跳蛋掉出來。
聽著它在地上震動的聲音…………小貓咪根本沒時間去思考這東西
剛剛才在自己的陰道內刺激著淫水的流竄,迫使著自己忍不了的淫叫
因為自己這樣,會不會被主人懲罰?
主人會不會不高興?
這時……曾經被叫做小貓咪的女人已經不在了。
站在這裡的,是一個願意為了獅子而放下一切的性奴隸,
一隻希望被主人擁有的美麗寵物。

獅子當然看得出小貓咪的驚慌。
大力的抓住小貓咪的手,把她拉回床上
看到小貓咪一躺上床就主動打開雙腿的奴化反應。
獅子湊近了小貓咪的耳邊。用低沈的聲音說:現在,儀式開始!
同時,小貓咪馬上感受到主人再次插入。
原來,主人是在等我會本能的奉獻自己呀?
才在這麼想的同時,主人拉開了眼罩。
好開心,我正看著自己的主人。我的主人正在擁有我!
這是我把自己奉獻給主人的儀式!………………..
小貓咪馬上注意到主人的心口……………………
也發現自己太天真了
自己的手、胸、還有唇上都沾上了主人的鮮血。
為什麼? 主人為什麼要這樣!
小貓咪開始慌。可是 主人沒有停下來。

這一切獅子早就都預料到了。
大力幹著自己的寵物一邊抓著她的手說
!獅子現在以我的血、我的靈魂、我的心與小貓咪訂下誓約。
我就是妳的主人,我會照顧妳、疼愛妳、折磨妳、玩弄妳、姦淫妳、主宰妳。
妳的痛苦、妳的心痛、妳的無助,我現在刻印在自己的胸前,我們是一體的。
小貓咪,妳是我的了!不用再害怕、再遲疑、再孤獨了。妳的回答呢?

小貓咪:……………………………………..是,我的主人。
接著,主人再次的吻向了小貓咪。
小貓咪回抱著主人,渴望主人能更深入的進入自己,
好讓主人的精液能夠噴的更多更深。
這一刻,主人給自己的不是肉體的虐待,
而是,拿著項圈走進了小貓咪的心底,
小貓咪明知,主人會牢牢的套住了小貓咪心中的靈魂,
卻自己深出了手,繫上自己的頸子。
懂了!小貓咪懂了。
原來……………這才是儀式!
這是主人真心要奪走自己的儀式。
而自己已經成為祭壇上的獻祭,連逃走的意志與機會也放棄了…………………



第二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