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新手牝犬—小諾四 溫暖的喜悅

畢業季到了, 這禮拜小諾也和其他畢業生一樣,在驪歌聲中離開了校園。 看著她的畢業照, 小諾是個笑容非常陽光的女孩子, 每張都是燦爛的笑臉。 總是素顏的她,讓人覺得她的一切總是這麼真實。 我並不喜歡濃妝的女性,還有個性太做作的女孩。 像小諾這樣,直率、陽光的又有點愛嗆人的個性, 讓我覺得她很真實, 話說最近她也開始變得越來越傲驕了, 是真的越來越有魅力了。 畢業、打工的收尾、將要搬回老家、即將出國渡假、 之後北上找工作… 接下來將會有滿滿的行程等著她, 所以我們趁之間約了一天再次見面。 面對這樣午後雷陣雨的天氣, 我們碰面後帶著午餐進到了我們固定的那間房。 那間有著大理石浴池,可以享受放鬆時刻的房間。 或許是因為這次之後, 我們得有段時間不方便再碰面, 今天的小諾讓我覺得莫名的溫柔與文靜。 是呀,這段日子一直是她陪著我渡過的, 關心、鼓勵、還有……… 那讓人覺得可愛的嗆辣口氣, 這些讓我在之前心痛的時期得到了很大的撫慰。 發現我默默的望著自己, 她反而開始害羞的撇過了頭。 看到我靠近自己身邊, 小諾這次沒有逃也沒有開口,而是靜靜的低下了頭, 彷彿在等著我一樣。 我摸著她的頭髮、輕輕的把她抱進我的懷中, 讓她貼著我的胸口, 聽著我的心跳聲。 她知道,當進到房內把門關上的那一刻, 我會讓自動的讓心中只有她, 當然也包括正傳入她耳中心跳聲。 我順著她的頭髮摸下,一下一下慢慢的撫摸, 然後輕輕的用點力讓她頭仰起。 她看到了我正要吻向她,閉上了眼回應我。 我溫柔的吻她,一直吻到耳邊, 對她說 : 眼睛不要張開,就這麼把自己交給我。 我先為她戴上了眼罩然後開始解下她的衣物。 第一次,她就這麼站著讓我為她解開了衣服, 一件… 一件的… 接著我牽著全裸的她走到床邊, 再次擁抱的吻著她,愛撫她… 並順勢輕輕的將她兩手帶向背後, 同時用手銬銬起了她。 看不見的小諾似乎嚇的緊張了一下, 我貼著她的臉在她耳邊說 : 不要怕,相信我。 她再次的放鬆自己, 在我替她戴上了口球後,我扶著她跪趴在床上。 屁股翹高… 我和緩的口氣指示著她 小諾聽話的照著做, 被銬著的手有點不知所措的抓著自己 一開始,我用手掌控制著力道慢慢的來回打著她翹高的屁股。 讓她感受著我掌心的溫暖, 但同時輕聲的在她耳邊數著 當慢慢熱了之後…我拿起木拍, 告訴她接下來要換東西打囉。 接著開始一下一下的拍打著她的屁股, 讓她漸漸的紅起來。 靠著她的耳邊, 我慢慢的耳語著:我可愛的小母狗,今天的疼愛, 妳只有接受與享受的權力,沒有拒絕的機會。 我緩慢的打著, 直到我轉身,能看到閃亮的水慢慢浮現在大腿之間才停下。 我輕輕的用木拍的邊緣來回輕劃著小諾的背, 並照慣例的為她放入了跳蛋 以及肛門按摩棒, 再慢慢的將強度調高。 我忽強忽弱的玩弄著開關, 聽著透過口球傳來的呻吟聲, 不時的還會因拍打而出現提高的音調。 時間久了,慢慢也到她的極限了, 我停下了木拍,換成玩弄拍打他的乳房, 刻意拍打敏感的部位、或是改用掐著的方式, 然後攪動、抽插在肛門的按摩棒, 有意的刺激肛門的感覺。然後抽出跳蛋, 讓她把所有快感都集中在肛門。 接著我放下了她, 在一旁靜靜的看她, 此時整個房間只有按摩棒的震動聲、 浴池的水聲,和她帶著口球的呻吟… 看著她緊繃著身體, 呻吟聲的頻率提高後變的壓抑, 我先是大力的往她屁股打了下去, 一下、兩下、三下… 直到她忍不住的屈起了身體 我解開她的口球,她流著口水, 不清楚的說著 : 我不行了…求你不要…… 我看著她,緩緩的靠近,先是一個耳光甩過, 然後我抓著她的頭髮 對她笑了笑說 : 今天要讓你好好的記得我! 放下她後,我轉向她身後直接將跳蛋貼緊陰蒂開到最大。 然後抽出了肛門的按摩棒, 用手指撐開並且探入, 在裡面繳動著 探索著每一個角落… 抽出一半,再兩指一起深入盡底… 然後翻攪著 每個轉動都在刺激著…拉扯著…肛門…… 什麼都看不到的她, 注意力不得不都集中在我手指的每個動作上 感受著我的進…出…轉…勾…撐… 然後深深的由內往陰道的磨擦著。 再一次…我開始加速手指的按壓, 直到小諾大聲的哀求說自己不行了。 我扶起了她,解開了手銬, 用公主抱的方式帶她到了浴池讓她趴好。 聽到命令她這麼趴著不能動, 她大聲的咦~了一聲。 是的,不是她以為的休息時間,我開始為她灌腸了。 一如過去一下一下的按,直到她急著求我。 這次沒讓她艱難的爬行, 我再抱起了她讓她坐到她急著去的位置。 沒等她求我離開,我就伸手往她下腹按了下去。 正當她要大聲叫出來那刻, 我再次的深深吻著她、抱著她。 她陷入了錯亂, 許多的情緒糾扯著, 但當下只能無力的讓我吻著… 為她清洗乾淨圍上了浴巾, 我牽著她走回到了床上讓她倘好 我對她說:乖,把雙手伸出來。 熟悉的感覺,她再次被我銬了起來, 跳蛋與肛門按摩棒也再回到她體內。 這次我放置著她,摸著她額頭、頭髮…慢慢的用指尖順著她的臉 劃向鎖骨、乳房、腹側再一路回到她的臉… 我咬著她的耳垂,一手繼續劃著另一側的耳際, 任憑她呻吟著 就在她放心享受的時候, 我大力的往她頸子咬了下去, 大力的吸吮著! 手大力的抓著她的胸部…緊緊扣住, 直到呻吟聲變調。 聽著她的尖叫聲 我更加興奮!一路咬下去並大力的吸著她的鎖骨。 到這時,我也對這樣的反應無法忍耐!我解開了手銬, 拿出了按摩棒 拉下她的眼罩, 來到她的兩腿之間… 就在她還沒有回過神 我捧起她的臀部,往後方的空間頂了進去。 她有點慌,這是她的第一次, 雖然已經為她準備了好段時間了 但仍是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失去的。 不過…當她發現到我認真注視著自己… 我們再度的擁吻著。 隨著適應了被進出, 她的喘息聲開始傳遞著快樂, 我也興奮的更激烈的抽插 一樣是征服她 一樣是她奉獻自己 但這次沒有多的話語… 只有我默默的侵入她… 她激烈的引誘我的獸性… 我略奪的本能… 當激情結束,我們緊緊抱著,感受著彼此的心跳… 她對我說: 我知道你心疼我,怕我第一次會痛…一直疼惜著我 但我也喜歡如野獸般的你… 那個真正的你,我記得的你… 我…再度為她戴上了眼罩,把她翻過身, 雙手銬在背後, 一股無法克制的衝動再次對她剛被使用過的後庭發洩慾火。 那個參雜著喘息的熟悉哀叫聲, 那兩片打起來彈手的臀部 我毫不顧忌的全力頂她, 並不時大力拍打著 我不記得到底經過了多久, 也不知道怎麼結束的 只記得她的哀號讓我充滿喜悅, 還有她以臣服的姿態為我舔著清理著… 我摸著她的頭,告訴她表現的讓我如此滿意… 接著,我們第一次一起好好的共浴, 為彼此放鬆… 進到浴池內我摟著她, 和她好好的一起感受彼此, 因為接下來,我們將不再能感受到對方的體溫與心跳。 我們不停吻著、擁抱著 期待著,下次再看到穿著牛仔短褲的她笑著走向我 期待著,我突然出現在她等待時的身後, 在她耳邊說著:我在這兒 期待著我們彼此懷中所留著的溫暖,可以不再只是回憶的那一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