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什麼我潮吹了?噴了這麼多水為什麼人家沒變瘦>_< (前篇)

抱歉,事先聲明本文並非討論女性生理結構,或是教你如何加藤鷹上身的教學文!!
就如之前所預告的,
這是一篇我與我家寶貝的第一次實調,與寶貝第一次潮吹體驗的記錄。
在本文開始之前,再次提醒各位。閱讀時請自行準備好墨鏡、雨具與衛生紙
(!?)
還有,前情提要很長
XDDD

話說,我與寶貝雖然已經在一起有一些時間了(不是短到一兩天,但也不長,所以是一些時間)
我們間的互動,並不如我過去的調奴的經驗,不是馬上就火辣辣的性愛,
每次都要
M女聽話、發情、求操求辱,
然後讓她倒在一個滿是淫水尿水的快感之中。
我們一開始
………..比香草還香草(這什麼形容啊!)
甚至完全沒有
這個概念。
這陣子大家可能覺得我們看起來似乎很甜蜜,
但其實我們也是經過重重
考驗!經歷認同、挫折、分離、不捨,體諒、接受……..我可是幾經波折與努力才把她追到手的!懂了嗎!別看人家帶個奴在身邊就很威,
大家也得看看,當主人的在檯面下到底是付出多少努力,
才讓這些奴,願意徹底奉獻出自己
!!我可也是經過嘔心瀝血才打動她的!!!就因為一開始搞的這麼壯烈,
所以當我們再重新開始時,就沒把性放在第一位了
(大家沒看錯,我們之前有網調、電調,但是就是沒有實調過)不過,大家也請搞清楚!我是一個好色變態的抖S,讓我這麼不顧一切追求的女孩,
在本質上自然是位天生抖
M的絕品啊!!!!
(
當然,她的外貌更是讓我陶醉啊)……….對我們當然很重要!!!!只是為了不再一下子HIGH到失控,
我很用心的扮演著導引的角色,
我們就是聊天,整天的聊,
有時還會模仿格雷的劇情彼此幽默一下,
每天就這麼聊到彼此互道晚安入睡
(還好我們的工作模式,都有辦法提供彼此這樣交談的時間)在她願意重新認主之前,我們透過這樣的聊天方式,
在思想與生理反應慢慢開始產生共鳴
(就是你想到我也想到、妳想要我也想要啦)但我們刻意的不對彼此提出要求,
總是看著網友的發言、體驗、然後討論。
相較之下,她是第一次認主當女奴,但我已經
……………
(
我要說,我真的賺到了)我透過這些事,與她一起討論、分析,
再以我自己有過的經驗告訴她,
這時大約是怎樣的情況,會有怎樣的影響
(感覺好像是走專業路線對吧?其實不就是個資深色狼的經驗談罷了)過了一段時間,我開始湊巧去看看她,
表現我的體貼、溫柔與對她的真心。
她也感受到了,於是有一次在非公開場所聊天時,
我以關心她健康的理由,突然以
S的氣勢與口吻,
在她耳邊,以有一絲低沈帶有點野獸感覺的聲音命令她聽話。
看著她的反應與神情,我知道她打從內心臣服了。
於是,我慢慢的引導並問一些有關前一刻有何感受的問題。
她隨著我的問題,神情越來越不一樣,
原本的傲氣與調皮開始不見了。
眼神開始不敢再直視我,總是低著頭有一下沒一下偷偷看我,
手緊張的握在一起、身體緊繃著、腳夾緊著。
我直接對她說
--我在XX天,有參加XX女王的繩縛教學,我想綁妳。
她先是對我瞪大了眼,下一瞬眼神馬上往下看,再努力照自己平時的口氣說
--綁什麼呀,綁來綁去的太麻煩了啦。
我馬上抓著她的手說,那妳感覺看看。
然後就一掌把她纖細的雙手抓住上抬到腦後。
她不敢看著我,只是略顯緊張又故意傲驕的對我說,
這樣我就不能遮住胸前了啦。
我不管她,然後直接吻了上去,
直到她把舌頭伸出來回應我。
接著,我吻到她耳際,再次命令她
:手放在腦後不准鬆開。 她就這麼乖乖的聽話,
一直維持著我鬆開手時的動作,
就像自己雙手被綁在腦後似的。
接著,任我親吻,撫摸,
她開始有著些許的呻吟,
身體只有緊繃著,但直到我命令她把手放下前,
她的手就是交錯靠緊著腦後,
完全不敢放開阻止我正在愛撫她胸部的手。
到這時,我確信了,也因為時間晚了,
我們才一同離開
(其實是我怕再摸下去,就會進入很激情但純粹的活塞運動,這不是我想給她的,也不是我所追求的,只好在自己失控前快點逼自己踩煞車)接下來兩晚,她承認自己心中已經認定,我是她的主人,
而且她的身體也渴求著我的主宰與充滿,一直保持著濕潤。
就在要去上縄縛課的那天,我給了她指示,
告訴她我當晚要見她,而她得要作好準備,因為我們該
開始了。

我以前其實對繩縛是沒興趣的XDD 但自從見到我家寶貝後,我就湧現了想要綁她的念頭…….應該說是一種近似於渴望般的衝動,
我希望看到美麗的她被繩子裝飾成一件藝術品一樣。
所以才向
主動去求教
雖然調奴這麼多年了,但從未使用過繩子。
當天,我是抱著臨時抱佛腳的心情
(下午學晚上就要用了的說XD)在學。
隨著下課時間接近,也表示我與寶貝結合的時間也逼近了。
下課後就飛奔去接我家寶貝了
衝到了寶貝的公司樓下,
遠遠就能看到她穿著長裙划著手機在等我的身影。
長髮披肩的她,纖細苗條的身形穿著黑色的長窄裙
…….美呆了!!!
(
想當初我是在與她初見面的第一眼就被她電到的)
我知道,當我們約好要見面的那天,她都會特別的為我打扮。
她是那種走在路上,就會讓男人忍不住回頭看的美女,
驕小的個子配上一頭烏黑的秀髮,
放著電的眼睛,讓人看到就會想抱著她。
而這個女孩,現在正滿臉雀悅的快步向我走來。
(過程省略劇情快轉至MOTEL)
--------------------------------------------------------------------------------------------------------
因為是第一次實調,我們對彼此都有著強烈的渴望,
看得出寶貝其實是很緊張、害怕而且有點手足無措的。
所以我刻意壓抑著性的衝動,
任由她用手機和姐妹聊天,
處理的工作的事。
我關心著她身邊的事,
注視著她的服裝、
她的眼神,
然後慢慢的把她引導到我身邊,讓她倚著我,
直到她再也沒有辦法把心思放到手機上。
我開始親吻著她。
一陣深情的舌吻之後,我看著她,問她擔不擔心,會不會怕(抱歉,我雖然覺得這樣很蠢,但這個話術總是很自然的自己跑出來XD)然後同時我也慢慢的把手從她的腳踝,
一路順著慢慢的摸向了裙內,在大腿間游移逗弄著。
我一直保持著冷靜,但眼神不再是平時外人所見到的那種柔和,
我凝視著她,
讓她感受到只會在她面前才會真正顯露出來的氣勢與神情。
看著寶貝一點一點的被我攻下心中的防線,
我直接把手往內褲上按下去,
來回的探索著陰唇外圍,
直到她意識到自己該放鬆了,
我一面繼續的吻著她,一面把手指滑進了她的內褲,
並讓食指順著早已被淫水溼透的陰唇,一探到底。
寶貝的陰道口很窄,真的不適合馬上用兩指進入,
我現探索著她的內部狀況,
在理解整個輪廓後,找出了兩個點,然後分別的刺探著她的反應。
當我看到因為我往某個點
按下去而讓她激動的張大了眼,
我便用指腹更用力的按摩著。
然後讓她躺好再問她:寶貝,妳喜歡我按這個位置
(同時按向約陰道上壁兩指半的隆起處)還是這裡呢?(再將手指向後滑向後方貼進膀胱下方的凹處)
寶貝馬上大聲的喊著:這裡!主人這裡!
我刻意壞心的再往子宮頸口刺探,或再換到前面磨擦,然後問她。
她馬上求我說
:剛才那裡!                                              是剛才那裡!
這時,我變把掌根用地壓向陰蒂好讓手指可以插的更深,
然後對著寶貝的最愛,加快節奏的開始摩擦著
([賊笑]寶貝,妳的弱點被主人掌握了呦~~~~)
很多人不知道,我為什麼一直有把指甲剪短的習慣。
有些人以為我是因為練武術的關係,為了不造成干擾才剪的。
其實並不是
!! 我喜歡像這樣用玩弄女奴陰道的感覺,
就好像在玩掌中戲偶一樣,
讓她隨著我手指的動作而做出我所想要的反應。
但女性的陰道是很脆弱的,有一點指甲就很容易刮傷。
我一點都不想傷到女奴,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會盡可能的不留一點指甲。
而今天,我當然一早起床就先再剪了一次,
好讓我現在可以豪不擔心的全力、全速玩弄寶貝滿是淫水的穴。
之前有說過,我和寶貝間已經有了共鳴的反應,
我們更是心靈有著很深的結合。
或許是因為這樣吧,大約不到
30秒,寶貝開始發出有點驚恐的叫聲,
恍惚的問說這是什麼感覺,
然後伴隨著我手指加速的抽插與掌根的磨擦,
大量的水聲從她的陰道傳出。
寶貝失神的狂叫著,
我把身體貼向她,對她說著
:不要怕,抱緊我,主人在這裡
然後一手摟著她。
同時大力的對著她淫穴中最愛的那一點摳著磨擦著
接著,我明顯的感受到,有水流沿著我的手腕流下,
持續了大約
10秒左右,我抽出了手,抱緊了寶貝。
她這時陷入了錯亂,
哀嚎著,
快要哭出來又有點失神而不知所措的,
我就這麼緊抱著她,直到她回過神來。
我問她,妳知道妳怎麼了嗎
?她有點慌的搖頭,問說:我怎麼了?
我驕傲的笑著對她說:寶貝,妳潮吹了。
---什麼!我潮吹了?
>>是啊,妳潮吹了,妳看這邊整片都是溼的。
雖然有點虛脫無力,但是她在我的協助下,硬是起了身,
自己摸著床上的那一大片。
然後驚訝的說
: !好濕哦!怎麼會這樣,我真的潮吹了?
>>是啊,不然怎麼會濕成這麼一大片?
這時,看的出寶貝非常意外,
但又有點高興,此外
……………感覺的出來她剛才真的很爽。
但是,因為看得出寶貝對於這樣的強烈刺激還不適應,
所以我先暫時停下,讓她有辦法放鬆一點,
好繼續之後的
愉悅
所以我建議先放個水泡一下澡。
我很喜歡在到一個段落時,和女奴一起泡個澡。
不但能放鬆心情與身體,
也能趁機聊聊感覺,與卿卿我我一番加強彼此的感情。
不過,寶貝這時還是處在非常錯愕的情緒中,
所以是被我扶著進浴室的
………………….

因為文章似乎會再增加XDDD  所以我先寫到這裡,周五之後會再繼續寫。
因為
…..今天不能熬夜!!! 不能熬夜的理由是
我家寶貝想快點再讓主人我
調教使用
所以明天我要讓她挑戰
”10次潮吹”XDDDD
但是,因為有人私下向我催稿,所以先把上半部公開,之後的細項,請等下周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