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大理石的浴池

在調教過程中,
泡澡是我蠻喜愛的一部份
有時是放鬆彼此
有時是下一段羞辱的開始

一般來說
我會在女奴身體被暖身
或是比較敏感的女奴在高潮之後
讓她先服侍我淋浴
再一起到浴池內泡著
被我調教過的女奴應該都知道
我很喜歡找有大理石浴池的房型
尤其最早我有一家愛去的MOTEL
那家的大理石浴池是半戶外的
水是由空中像瀑布般灑下
台階旁是木製的排水地板
並且是由大片的玻璃窗、門
於臥室及衛浴隔開的
冬天時,只要先放水
等中場休息時,
就能有個滿是霧氣的大浴池可用
不但有室內溫泉的感覺
又可以SPA的效果
但重要的不在這裡!!
重要的是在浴池的調教!!
在最早常去的那間MOTEL
在大理石浴池的房間調教中
有女奴陰道破處
有女奴肛門開苞
有女奴初次體會高潮
有女奴首次感受到潮吹
更有人在這房內
失禁、灌腸失控、飲尿等等…
而在浴室中玩了什麼?
通常進來浴池時不是該放鬆的嗎?
!
我總是先問問女奴身體的狀況
然後也許會抱抱摸摸
或是聊些她生活的事
但當我覺得差不多時
我會拿出事先帶到浴池內的玩具
好比說~
肛門用按摩棒
刮痧用的牛角
或是灌腸用的幫浦
在浴池我通常不太進行性交
個人對這樣的情趣不感興趣
反而是因為在水裡
所以適合其限制性的羞辱
舉一下我以前用過的方式
聊完之後
我會在她放鬆的時候
開始把玩她的胸部或吻她的頸子
再等她放下緊繃後
講手摸向她的陰部或肛門
一面問她剛剛的表現
一面質問是不是該被處罰?
當然,會問就是一定有該罰的地方
既然該罰
那麼就先給我趴在池邊屁股翹高
先好好的讓我檢視一下
陰道是否濕潤
更重要的是觀賞肛門的狀況
如果夠濕 那麼就命令坐到旁邊
然後開始進行強制潮吹的刺激
想也知道,我會命令她不准噴
所以馬上就可以看到精神失控
或是尖叫哀求的反應出現
要不要讓她真的噴出來呢?
當然要!然後開始加罰灌腸!!
但要是被檢查時並不濕的呢?
主人要看,居然沒有流著淫水等著
該罰所以乖乖被灌腸吧!
有過一次,
一個第一次實調的女奴小憶
她被我命令就這麼趴在池邊
我拿著牛角插進她陰道內攪動著
她翹高了屁股淫叫著
: 小憶,現在是要處罰妳
    為什麼妳爽成像我在服務妳呢?
: 主人對不起,我錯了!
     可是好爽~~~
: 爽是吧?
    那這樣呢?(拿出幫浦塞進她肛門)
她嚇的叫了一聲,
但剛才已經被我玩過肛門
所以她並沒有抗拒
我先輕輕的擠一下說
: 是想要這樣輕輕的擠呢?
     還是….(突然猛力的壓入下一下)
: 啊啊啊啊!不要!
: !那就用這種方式
     然後還得自己報數與感謝主人
     聽到沒?
: 聽到了
其實這種幫浦還挺耗手勁兒的
一開始我會先大約20
由於水是分批進去的
等到女奴察覺到便意時
往往已經開始不太敢動了
20下之後
: 主人可以讓我
: 讓妳再多10下嗎?
    
當然好
:
: ??
     不夠是吧,那就再20
     懂嗎? 繼續數!
就這樣慢慢的按
會聽到她的數數開始抖音
然後開始發抖
次數到後我命令她
不准漏出來! 屁股翹高!
因為主人我在水理
小憶急著用手壓著肛門
我一把拉開,吼說:忍住!不然再灌!
她快哭著說:….可是我要忍不住了
就在她在痛苦扭動時
拿起準備好的肛塞一次沒入
再說:現在不能噴了吧?
接著讓她回到水中幫我口交
再命令說:
 夾好!現在噴出可是會..
 妳自己想像到時的情境吧
她瞬間全身緊繃就怕掉出
但這樣就不能好好口交
所以又得再忍更久才行
,看到她一再停嘴
我就起身,拽著她的頭髮
像是牽狗鏈一樣的拉著她
一路讓她爬到馬桶旁
: 主人,求求您把肛門拿掉
: 坐到馬桶上!
:
當她還沒回過神
我迅速去拔她的肛塞
接著另一手就開始壓迫她下腹
我聽著她的慘叫
再在她荒亂時把屌放入她嘴裡
接下來她的10多分鐘
她都一直在自己的便意中掙扎
而我,則沖洗了一下
再回到浴池內泡著
大聲對她喊說:噴完再爬回來
小憶用虛脫的聲音說:
是主人我又啊啊啊啊
就這樣,我就在浴池
等著她再次回來接受我的把玩
---------------------------------------
大多時間我在浴池都是在放鬆的
更喜歡聽聽女奴說自己的事
她的生活或嗜好等等
但也有過女奴一邊和我調情
一面擁吻我
一面抱上來後自己就坐進去
然後我們就自然開始做愛的
這種情況真的是例外了
另外.其實過去在浴池內
我常會回憶過去的調教記憶
雖然現在已經沒那種情感了
但過去總會在那時
懷念著曾服侍過我的女奴們
我雖然曾寫過有關主奴情感的文章
D/s的主奴分手是撕心裂肺沒錯
但就我的經驗中
過去每個最讓我感到心痛的
是在了解彼此契合後
她不止退縮
還為了怕感受我而封鎖一切
以前我曾非常心痛沮喪
那種突然一切沒有回應
只剩心中的羈絆空擺蕩著
很痛
很通
很無法清楚形容
但現在我不是不再受傷
而是我明白了
想當主人就得承受這些
同時還得讓自己穩定面對
渴望她回頭?
那她是因為妳穩定強大而回頭?
還是你失控可悲而可憐你?
當在主奴關係上碰到狀況時
別以為自己就此為止了
真的!
別以為自己什麼都不是了
你也不會永遠失去力量
會有個地方可以讓你再起的
也許像我
曾痛苦過
但在那個大理石的浴池
想著主奴關係
想著怎麼都能享受到
思考怎樣調教追隨自己的奴
思考怎樣彼此的渴求到底為何
然後釋放真正的自己
等從浴池起身的時候

已是充滿力量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