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主人的責任

相較於奴隸這個詞, 主人似乎是一種剝削、控制、享受、折磨、施捨的代名詞 一個人一旦成為主人,就可以對奴隸方為所欲為、肆意蹂躪… 可是,為什麼會有人願意讓自己成為你的奴隸? 除了被虐的天性外還有什麼? 奴隸追求的又是什麼? 主人這個角色除了表面的權力外,背後還藏著什麼? 被要求得提出管理的命令 被要求要提供不同的繩技 被要求要給與更多的時間 被要求要使用更多的道具… 抱歉,這些不是必然 S是服務業嗎?m主導關係? 真的”都”是這樣嗎? 事實上確實不會如此。 那主人到底要做什麼? 是不是只要能讓彼此玩的很爽 事後不會威脅對方或傷害對方就好? 要條列出這些似乎也可以,但是我並不是什麼代表, 我只能透過我對女奴的方式去表達我所認為的重點。 這個部份…正好可以用我和SA的事分享給大家 SA的出現在我的世界中,其實和每個社團成員都一樣 就是看了我的文章加入社團,然後敲我問說可不可以加好友 雖然我本來就想要建立自己的後宮, 但我很刻意避免透過社團找奴,這是公平問題我也得遵守。 所以社團的女性成員,我就算有注意到 也不會特別主動去敲或去搭關係。 所以SA一開始也是自己敲我,然後很直率的問問題而已 去年平安夜前夕一則私訊傳來 您好~我是SA~ 我很喜歡大神寫的文章哦~ 冒昧加了你好友 希望你不要介意喔! OK,有打招乎的話我自然不會介意。 而那時,我是她第一個加的好友 這位可愛的小天兵一開始也問著常見的問題 脫殼怎樣? 主奴關係該怎樣 自己到底是不是m 有哪些人是黑名單等等… 而她與當時的主人間有點狀況 我也是建議她要與主人好好溝通 就這樣,她心血來潮就會敲我問問事情 然後我也會損她明明要篩選好友 結果還不是放了一堆黑名單、假文青真拐妹的 然後和她講講自己經營社團的情況 也提醒她要多保護自己之類的 這時她的天兵發言和內心小劇場就已經開始出現了 我一面看得很有趣 也樂於讓她敲我聊天 直到有一天,我提醒她要注意發言所透露的訊息 然後導出了她現在沒有主人了的這件事 我之前就對她的反應有好奇 說真的我也覺得她並不了解自己 在陪著聊的期間,我向她要了照片 也分析了我所看到的她是怎樣的人 她對於我的分析感覺驚訝 是正確的 是無法否定的 是那麼刺中她內心的 於是我引導著她,讓她明白自己不上不下的處境 我告訴她,她需要被保護、被指引, 不光是被主人拿來玩,或是不可以堅持自己的底限 而是有一個願意且會認真了解她的人 可以給她安全感、開發她的特質 並且讓她不用擔心自己最後一場空的主人 當晚在睡前,我讓她回答: “想不想要真正的接受我的調教” 她激動且肯定的回說”要” 於是當晚,我准許她喊了我主人 我答應給她一個有能力、會保護她的引導者 一個讓她可以安心仰望與付出的主人。 剛開始,也是聊想法與我的經驗 她雖然總是雀躍的主人前主人後 但除了現在也常見的 ”屁啦” “最好是啦” “我可不可以瘋狂掙扎”(這句她已經放棄了) 這類並不是真正信任下的回話之外 她讓我感受到強烈的不安 對自己的正近入的D/s關係不安 對自己是否能被肯定不安 對自己會不會再受傷不安 對自己是否會很快再流浪不安 在每天的互動、關心與觀察下 她表現的也越來越”天”了 (就她來這是信任與安心的象徵) 也就這樣,第一次實調的日子到了 第一次的見面,一同用餐,帶她去吃我覺得不錯吃的小館 了解和她實際互動的方式也感受到她大喇喇的言行下 其實有著濃濃又溫暖的體貼 還有遠比網路互動時更….有趣的肢體語言 載著她進到MOTEL時 雖然耍著嘴皮子,但看的出她很緊張 因為進到房間後,我說的就得成真了 擁抱、撫摸、下跪 這一切都還在她的預料中 無法預料的,是她想不到當面對我時 不論是我的把玩還是責打 不論是否是上了手銬 當我命令一下,她便不由自主的聽令 瘋狂掙扎? 反抗? 不聽話? 用她的話說 : 屁啦!怎麼可能!! 不是靠著凶狠、暴力 一切都是在引導下由她自己親口請求我 責打、羞辱、玩弄 最後意料外的親口說出跨越自己底限的事 她讓我上她,用她洩慾。 那天 她帶著我給的瘀青、我的精液 在小雨中和我道別。 臨走前還不忘衝去自己車上拿見面禮給我 一面遞上見面禮,一面擔心我淋雨 嘴中還一直講著要我上路小心 我知道,她的內在已經開始改變了
不光是實調的感受 而是她知道自己面對了什麼 更明白,我可以給予她什麼 就這樣,不安的反應消失了 她也越來越活潑,天兵實力也毫不螫掩的表露 我讓她自在的去參加活動 她也知道自己的一切是屬於我的 更積極的想要奉獻更多給我 而我,就是穩定的指導她、陪伴她 滿足她,改變她。 她曾經自己定出底限 不做愛 不自慰 不用玩具 不碰觸肛門 但三個多月下來 內射、為主人發情自慰、玩具雙穴、肛交 甚至飲尿!她都做到 是她的資質嗎? 是的!完全不是因為我多行 就只是我選了正確的方式使用她 主奴…感覺上是兩個為了慾望的人 互相利用彼此肉體的關係 但我一直認為 主奴…是為了彼此慾望能得到認同與提升 才為彼此提供身心的關係 關心...很重要 不是透過生活管理去關心 而是一種在乎一種希望彼此更好的念頭 比起道具,這種透過精神上的認定 而讓彼此感到穩定 比起更多的刺激或技法 不如彼此對有更多對方的渴望與信任 而這…不就是主人該做到的事? 在寫這一篇時 我有透露標題給SA,但沒說會提到她 而她只是一如往常開心的說要當主人的小幫手 然後開始思考什麼是主人的責任 [“主人的責任就是~~~要走鼓勵路線不斷鼓勵沒有自信的奴, 然後必須承擔兩個奴時不時的模仿自己”] (我的奴之間會一起模仿我的口氣鬧對方,還編了我的語錄…….orz) 對她來說,除了性之外主人就是要這樣子 是不是很單純? 是呀,很多時候好的主奴間關係 就只是讓彼此可以單純相信 光是能做到這些,又不破壞這份信任 已經讓人要花上很多心力了 透過這樣的一段關係, 我把想說的都帶到了 我想,比起討論主人得要會什麼 或是主人得要維持怎樣的身份 更重要的是決心要扛下什麼? 要保護什麼? 這是我調教女奴20多年下來 受傷過、讓人受傷過後的心得 希望每個S都能當個好主人 也希望m們能都能找到好主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