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原點是用來追憶的,不是用來住的,學習成長真的很重要!

人體………應該說人真的是太奇妙了。 不只是身體、精神的層面也是。 20多年前涉足BDSM

許多觀念、知識都不斷的在更新、強化。但始終沒辦法確定, 我們對人的身體或精神有最完整且全面的”使用說明”。 過去,那個在BBS才剛開始的年頭,別說SM知識了, 性知識都只是從A漫中學的。口耳相傳、不完整, 卻有辦法引人遐想的健教課本,還有奇怪的小說雜誌等等… 身為男人,女體是神秘的!誘惑的! 更是讓人想要徹底使用與把玩拆解的! 脫離處男的時期,只能靠著女友的肉体不停的探索, 也慶幸她的m性與敏感,讓我知道很多女人的反應, 也開始走上了開發女體的路。 不過!性愛與調教是兩回事,一面看著A書一面上網看著別人的心得與文章, 成長仍是緩慢的。等到真的又女奴在身邊,一再的試行錯誤後,才開始真的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自己想要給女奴什麼。 這段時間,不短!而且比較起來,看女m或慾女PO自己的心得,反而得到的認知比較有意義。畢竟男人無法感受女人的體會,只能夠過形容,與自己對女體的摸索與記憶,才有辦法拼湊出屬於自己的把玩脈絡。我的調教起點是以慾望強化、快感開發為主軸的,因此對於相關女體結構的新聞或報告特別有興趣。 曾經有段時間很愛挖日本的H研究書籍,也買了像女之使用說明書、一人H等等的女體頗析書收藏研究。但也發現,比起肉體的刺激,或許在網調的引導時這樣的知識算有用。但是真的實際調教時,我只能說用在做愛OK,但引導、教育是不夠的!因為少了網路的距離,心理層面的影響就大增。一段時間後我覺得,比起看更多的書或查資料,甚至去翻約有關心理分析的東西,都不比我更仔細觀察女方的反應、眼神、聲音與肢體語言有意義。她要的,是一個可以讓她放心的主人(如果是真的想當穩定女奴的人,而不是追求一時刺激的女人)而不是很會下命令,但讓她總是不知所措、動輒得咎、無法放心的迫害者。 或許這是出於我純D/s的本質,但確實是讓我在調教上可以更順利的關鍵。真的!觀察對方的反應、態度,每個字句中的含義很重要。許多的失誤、分手,都是在於這些地方。當然,我也常死在這種錯誤下。而冷靜的面對m的一舉一動,又是另一個當S該好好磨練的課題。這得大夥兒各自努力了。除了身體、與情緒上的部份,還有很多知識與技巧得了解。 記得當年別說沒聽過DIDSPD/s我也沒聽過,當時就是大家各自表述啦。繩縛、鞭打、滴蠟、羞辱、見血與否、玩不玩髒……幾乎就已經解釋不完了。m在與S開始聊天時,不會問你是什麼系?大多不是問你怎麼玩,就是你有什麼道具,最多的還有你會幾種綁法(我都直說,我用手銬,我不綁人)OK,我們可以很帥氣也率性的說,我只XXXXXX,要跟我就照我的方法。雖然我也有過排他的那個年頭,但是我真的覺得多學是好事,因為哪兒知道自己喜歡且愛玩的那個奴隸,其實還有很多渴望希望被滿足,而自己卻不會的!那怎麼辦?總不能無恥的說一句,你主人什麼都不會,你自己去學好然後綁自己玩自己給我看? 別逗了!這不叫主人或S,這只是單純的中二罷了。 是啊,其實各個玩法都有其中的技巧與吸引人之處,但沒有好好的接觸只用腦補,除了誤解外,我不能保證一定能有什麼絕對正確的見解。比起過去,現在有很多不用自己摸索的學習管道,與知識取得空間。(當然!鬼扯亂講,腦補唬人卻沒實際經驗的資源提供者也增加了)個人是傾向若是去參與公開的活動,看人分享經驗,應以持平客觀的心態去理解或討論再思考是否要在實調時使用、或體驗。 總之!學海無涯,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腰太硬、頭太高,該學該請教的就把握機會去學去問,調教學術有太多太多還待開發驗證的理論在。但要在自己喜歡的領域不斷精益求精,或是全方位的涉獵學習,或是針對自己有興趣的項目綜合研發連攜技巧,就看各人選擇了。 講到這裡,有沒有發現我都在講”怎樣調教別人”,那自己的部份呢?老實說,身為D/s系的DOM,教育sub怎麼滿足自己也是很重要的技巧,先決條件可是要了解自己的身體與快感開發啊~~~~!!就我的經驗來說,第一步是學著拋下羞恥心吧? 除了女奴的口交技之外,還是會想要有更多女奴服侍自己的、讓自己更爽的教育訓練。一開始是看到A片中有那些女優技巧然後讓女奴試在我身上。但是有沒有辦法探索自己的身體? 讓自己的快感與禁忌領域也被開發呢? 就我而言,我是有找到。但也讓我發覺這得在信任與我覺得對方有夠穩定了我才會教。為什麼? 只是女奴該學的東西太多了,讓她知道我的快感與個人癖好是種獎賞,我當然會慢慢給予呀。 標題這麼定,其實是在諷刺一些人、事沒錯!因為這些年下來,看過很多人隨著時間,增加的是玩過的人數、道具的數量,但本身的成長是停滯的,這不是什麼好現象。網路世界,會唬爛的人佔上風是事實,只是受害的往往是新手。我喜歡自己可以不停的學,也喜歡帶著女奴一起成長,甚至有時是因為她們而逼著我更往前走下去。 從過去看到別人就覺得別人好厲害,到現在很多事自己也都體驗過,這些是靠時間與經驗的累積。因為不想被人笑話什麼都不會,或是被人當是在吹牛,所以更是會認真的看資料、或是聽別人分享心得。學會新的技能、知識,甚至能夠應用出來,是很讓人開心的,這又是另一種讓我會注意新知識的動力。 至於….要到哪裡找? 世上有一種東西叫GOOGLE,真的!它很好用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