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不存在的故事 第4章 凍結

玩壞慟哭……………
在我腦中,相對浮現出來的,不是猛烈的性愛,也不是撫慰人心的溫暖
那是…………………….破壞、折磨,
野獸撕裂一切時所能夠發揮的狂暴本性
腦中迴響著的是小貓咪自己要求-----------玩壞她!讓她哭
一切都是她要求的! 都是她自己要求的!!!!!!

這淫水、這呻吟、這為了主人而放棄尊嚴的軀體,她的身軀隨著我的手指滑過與舌頭的刺激,顫抖、僵硬、酥軟著。
看她的表情,看著她那享受著性所帶來的快感而軟化的表情,
讓我忍不住的想狠狠的打她。
我要讓她在熱辣的刺痛中,為了高潮而沒有理智的哀求我!



------------------------------------------------------如果當下我還是正常的話…..
當看到她站不穩的神情時,其實我早已經亂了。
我並不知道該給她什麼,要怎樣才能夠安撫她現在的心情。
調教………那是我唯一可以給她的!也是我唯一應該改她的!
但是在這個時候,我舔著她的陰唇,
我渴求的是她能夠感受到我有多麼的擔心她。
只是,不知如何表達的我……
只是仍硬戴著主人的面具,希望逼她接受我所想要讓她感受的。

完全搞錯了自己該扮演的角色,並忽略了她的感受,
我一面品嚐著她流出的淫水,一面撫摸著她的身體。
拿出準備好的跳蛋,抵著她的陰蒂後以最輕的震動刺激著她。
接著,我讓她趴下翹高屁股,讓我將舌頭探向她的肛門,不停來回的舔,
同時在她背後與臀部上用指甲輕輕的抓著。
我看到她閉著眼,快感似乎開始增強的時候,我也同時將跳蛋轉強,
並將舌頭探進她的肛門。
柔軟的舌頭,插入時並不會很粗暴,所以她的身體很樂意的接受了。
我聽到稍微大聲的呻吟後,開始停止用指甲繼續在她身上滑動,
同時冷不防的輕輕的往她的臀部打了下去。
看到她的頭突然抬起,我知道她有反應了。
把跳蛋按緊她的陰蒂後開到最強,全神灌注的盯著她每個細微的反應,
接著我以同樣的力道,來回輪流打著左右兩片屁股。
每隔一段時間就增加一點力道,我沒打算傷了她,
但看著她呻吟的樣子,好美~~
漸漸…小貓咪的屁股紅了,是那種淡淡的粉紅色一層一層加深上去的紅。
同時,她的兩腿間也可以看到清楚的淫水痕。
我舔向她紅熱的臀部,將剛才還在責打她屁股的手,
用中指與食指直接插入陰道深深的往裡一直探索,並讓手掌貼在她的外陰部,讓透過她臀部所引發的溫度傳遞給她陰唇。
而滿是淫水的跳蛋,則是來回於她的乳頭與腹側的游移著。

我們間,沒有對話。
她只是閉著眼,感受我對她做的一切,而我也是全神灌注的盯著她。
每個細微的動作、呻吟、喘氣、陰道的抽動、身體肌肉的反射與緊繃。

我用還溫熱的掌根來回磨擦著她的陰蒂,
我知道,真正會讓她高潮的,是這裡=而不在陰道,
這是她曾告訴我的,但手指仍不時的刺探著她的G點。
迫使她叫出聲。然後命令她:我要看妳高潮,大聲的叫給我聽,
然後在高潮之前請求我的恩准!

她開始放聲的叫了,隨著她的叫聲,我也越來越用力,
就在我准許她高潮的同時,我感受到她陰道的收縮,
並快速抽出後插進她的屁眼,以同樣的頻率開始攪動。
當然,她有嚇到,但也就是那麼一瞬。她馬上放鬆繼續享受我的把玩。
我讓她以69的方式趴在我身上,我把跳蛋塞進她陰道,
兩手對她的兩穴不停攪動抽插著,當然我的嘴也沒停下來,
一面舔著她的淫水,一面來回舔著整個外陰,
而她也本能的開始為我口交。
老實說,我並沒有感覺,因為我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如何讓她繼續高潮。
三點同時刺激的方式,奏效了。
她很快的又開始求我准她高潮
當然!我答應了,因為今天就是想要她一直高潮………
我希望她能沈醉在快樂之中。
連續幾次後,我感受到她慢慢沒有力氣了,
我退到她背後……操進了她的肛門。
她稍稍呻吟了一下,便配合著我開始回應我的每一下。
我可以感受到她用力的夾緊我,陰莖被緊緊的包覆夾緊,
還能感受到來自陰道的跳蛋正強烈震動著………….好爽!
就在她再次哀求說:小貓咪又要高潮了,請主人准我高潮。
我依舊馬上的同意,並且我也在她高喊自己高潮的同時,
把所有精液全噴進了她的肛門……………

我抱著她喘氣著。我射精了!就射在我寶貝的小貓咪體內。
可是…………好空虛!
我相信她也有了一樣的感受………
但,這不是今天該有的調教。這甚至根本不能叫作調教!
這是這是這是我希望讓她感到安逸與快樂的服務!
我根本滿腦子只想著讓她能夠高潮,完全忘了調教該有的內涵!
這不該這麼快出現在我們之間,至少不該在現在出現!!
我忘了我到底是誰,我現在該讓她感受到的安全絕不是一個男人該做的,
她要的不是個愛她的「男人!!
她要的是我的真面目
就算帶著情感,但也不該忘了!
我整天下來都在失控,我今天只是個想要佔有她而精蟲衝腦的傻子。
我完全忽略了她到底想在我身上得到的是什麼……

就在我驚覺到原因的同時,小貓咪慢慢的站了起來,走向了浴室。
我則是混亂的在床上思索著接下來會發生的所有情況。
不論是哪個情況,都是我所不願見到的。
在浴室的水聲中傳來了小貓咪的聲音: 獅子!來陪我,讓我幫你洗乾淨。
我走了過去。
除了水聲之外,我們什麼都聽不到。
原本應該是調教後,主奴間緩和情慾與強化親密感的互動,
為什麼感覺這麼的冰冷?
一切就在這個快要凍結的溫度中完成了。
小貓咪走去穿起衣服,不看我一眼的低聲著說:…………我們分開吧。
我衝上去想抱住她,她推開了我說:穿上衣服,送我回去,而且你也很累了。

一路上,我們沒有半句話。我不知道她腦中思考的是什麼,
但我總覺得只要一開口,我會讓她看到我更多的脆弱與無助。
而這,正是我失控的原因之一,我怎麼可以再讓她看到。
但我知道,她沒有哭、也沒有讓我看到半滴眼淚。
這更折磨著我,因為這代表著她對我是更深更強烈的失望。

下了車,她留下了一句:再見,你快回家吧……就這麼離開了。
我則是在離開一段距離後,整個人無力的一直看著天空,許久許久……

接下來的日子,看不到熟悉熱情又調皮可愛的問候,
也不像過去可以收到撫慰心靈的私訊。
空蕩蕩的一切都是像在冰點一樣。
就算主動問問她狀況,也僅只是短短的回應,
或是希望我好好顧好自己不用再多想的回話。

她的冷淡確實讓我受傷了。
但我沒有意見。
一是因為錯本來就在我。
再是因為她真的也努力的不讓我再傷心了。
這時的心痛與折磨,是我過去所不曾體會過的。
所以,這樣交心之後所帶來的懊悔與痛楚,才是真正的失戀?
所以這才算是我真正的初戀…………………
幾天下來,每當想到這些,我都會不自覺的笑出來。
就算仍正常的工作著,表現也都很正面。
但只要一閒下來,我還是會翻出所有我們間的對話,
看著我們從熟悉到親密,最後只剩冷淡的互動。

在工作與她的平靜回應下,我也算恢復的快速。
比起記憶中聽到的,與自己輔導過的失戀友人,我真的覺得自己算是快的了。不過,我也暗自在心中吶喊著
! 我真對不起之前被我安慰過的那些人。
對不起~~~~我到現在才第一次明白什麼叫失戀!
我之前對你們講的根本是屁!
雖然你們相信了,但是我現在知道我根本是唬爛你們的~~~~~~~~!
冷靜下來後
我開始回頭思索過去的做法,也開始思索我們當初到底要的是什麼?
前女友……
第一個網路找到的奴……
第一個破處的奴……
我一直想著我到底是什麼讓她們認同我,並且臣服我的。
但結果證明,這些都與小貓咪的情況不一樣。
不過,倒是讓我找回了當個主人該有的高度與理智。

真的不知道該感謝誰,小貓咪並沒有因為這樣而與我斷絕往來。
而且看著我漸漸恢復理性,她的態度明顯的不再拒我於千里之外,
也不再說要斷絕往來。
當然,天底下沒有這麼好的事,我們之間就像是很多人常說的-----
最親近的陌生人。

但是,仔細想想。
如果我真的幸運的得到了再一次的機會,我真的有辦法可以當好她的主人嗎我要再次引誘她?
我要和她討論?
還是我要說服她……
這樣不就只是讓問題重回過去嗎?
對她來說BDSM就是她的生活。
她需要的是什麼和我要的一樣嗎?
我這次希望她回頭,是因為捨不得一位美麗的女孩?
是捨不得一位美麗且聽話的奴隸?
還是因為………我認定她與我是主奴關係,
是因為我們打從心底就是結合的,我不能讓我們失去彼此?

忍受著沒有正常互動的日子,在對話與文字間找尋著蛛絲馬跡。
觀察著小貓咪這段時間的所有應對、用詞與態度。
這次,我確定! 也不再迷惑! 我不是把心交給了她。
而是我一直以來找的就是她!
所以我讓自己的S面全放在她身上了!
這才是讓我在恢復理性後仍舊失落的主因。
但我揣測著她的心情與想法。
老實說,我不知道!但是面對一個失控的S,她表現的非常好也很正確,
雖然這並不表示她肯再次接受我。
但我相信我們之間曾有過的羈絆,正是因為彼此需要與認同才會在一起的。
所以,如果真的能再從頭來過,也一定是因為這樣。
而且,不能光是以慾望面的衝動引誘她,
而是最初那種認同,進而重回控制與被控制、擁有與被擁有、使用與被使用的感覺,我需要她,所以我必須也讓她需要我

我收起了激情與慾望
以冷靜而肯定的口氣給了她一段訊息,誠懇但不怯懦卑下的向她要求。
因為,我打從心底的需要小貓咪,而且我也會讓她需要我。
讓她知道現在面對的,是那隻真正的獅子。
而那隻獅子,要再喚回她的奴性,與她還未被完全解放的淫蕩本性及快感。
獅子,在冰點之中醒來了

第四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