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夜路走多了還是會碰上阿飄的~~~雖然快20年才碰上一次

這是在和某位網友聊天時聊到的回憶。

我想大家也都知道,

不是每個人都在單身的狀況下走入這個圈子的 

很多人不是已經在圈外有了另一伴才走進來, 

就是就算有了另一伴也無法放棄BDSM

像我,

這些年來我一直都是在圈外有情人,

但仍有在另外找女奴調教的狀態。

當然,我的女奴中,有過很多有男友、甚至是已婚的情況。

和那位網友聊天時,

她問我是否曾被我女友發現過我有女奴的事。

我說從未被發現過。

但是,我曾有過一個女奴,被她的男友發現了她在當女奴的事。

當然,這造成了她與男友的爭執,也讓她與我分開。

所以我講一下這位被男友發現的女奴好了

(其實只是調出對話記錄,然後修改一下而已)  

這位女孩,她因為天生沒有主見,又很欠缺自信,

雖然平時表現的很強悍,但是內心一直希望有人可以為她做主。

她渴望被人需要,渴望有人可以讓她奉獻,

因此她很黏著主人---- 她的前主

也是她第一次踏入SM領域的主人

在調教上,她的前主很有一套,

也讓她很開心很滿足

可是她一下子太投入了,非常的黏,

這也讓前主退卻了

她很急!一直想要見主人!

結果............她主人就要她結束彼此的關係

她很失落、很痛苦、很受傷………

隔了約半年(她告訴我的)

她抱著害怕的心上了某討論區 正巧我上去找奴,也主動和她攀談。

她很欣賞我的經驗與理念,

我們兩天後就先以朋友的身份碰面聊天

畢竟--真正的S碰上真正的M

當晚,她就向我下跪了

這時她還是很害怕,

因為被拋棄的傷---很痛!

但我也只能一邊調教羞辱一邊安撫她,

讓她在每次高潮時,

都能聽到主人向她表示主人需要她

主人要她留在身邊

為了滿足我的色慾與控制慾

她每天出門前會拍裸照與內衣褲照給我看,

上班排洩也會錄影或拍照給我看

她完全不想要自尊,

她想要的就是為我奉獻。

她的男友早已無法讓她高潮

反而是當我的任何慾望或想法傳遞給她時

我就馬上能看到一張內褲滿是淫水痕跡的照片

被需要,被命令,被主宰,這就是她真的渴望的。

不論我想要對她做什麼

只要是我想要,而且向她下達命令,她

就會感覺幸福與滿足。

就算我想要她喝尿,

她也會開心的跪下來捧著我的屌求我尿給她喝。  

記得第一次實調時,玩到我準備用陰莖操她時,

她趴著,竅高著屁股、自己拉開陰唇,

正當我龜頭抵著要操進去時。

她回頭問我說:主人, 請問我讓您操,是能讓我在您這邊發洩後,

                             可以在現實生活中更愛我男友嗎?

我說: !因為我也是這樣子面對我的現實生活,這麼做讓我感到平衡,

            而且不再在意現實生活的壓力,與另一伴對我造成的不悅。

聽完,她自己就把屁股用力的往後頂,

讓我整隻操進去 (其實我根本就沒動了,完全是她在用陰道服侍我)

我要她在這時,把心中所有的害怕與擔心全喊出來

之後才准放心的高潮

她喊的是-----達令,對不起! 我真的好賤,

                           但是我好爽。

                          主人,操死我 我好爽!

當天,她被操的時候…..哭了,高潮了,並肯求我射精在她體內。

最後她笑著躺在床上,

用手從陰道沾著我噴入的精液然後舔著自己的手指

我問她:妳現在幸福嗎?

她笑了…抱了上來說:謝謝主人,我很幸福

之後,只要我有需要她又沒有上班時,我都會隨時玩她

電話或網路為主,畢竟我住家裡,實調得先約好,

而且有了初任女友的經驗,我也蠻習慣電調的XDDD

這樣的關係大約維持了半年多,直到她男友發現。

因為她不小心忘了刪掉我們在whats app的對話,

讓他男友看到了我們在某天早上的聊的話。

(還好,之前她都有固定刪除,所以對方以為她只是和網友聊色而已)

不過,這一樣造成了她與男友嚴重的衝突與糾紛。

後來她想說,因為我也有女友在,

所以她最後選擇了男友。

一年後,我們又再聯絡上,雖然她在思考著是否要再繼續,

可是生活讓她沒有空間。我們就當單純的網友,

見面聊天也都不涉及BDSM 直到再半年左右,

她因為結婚的事與男友大吵,結果兩人分手了!!!

雖然這樣講很幸災樂禍,

但我還以為她會回來我身邊(因為當時正好身邊沒女奴)

結果..........LINE我說。抱歉,麻煩暫時不要聯絡我,

我不想讓你被我牽怒。

然後----------------------------------------------我就被封鎖了XDDD

和她就這樣子結束了。

但我偶爾還是會上她的FB看看

(當然,當時為了保密,我們沒有加彼此的FB,所以我的FB也幸運的沒被封XDDDD) 她現在單身,過得或許不差,

總是看到她與母親弟弟或是姐妹淘出去玩、或渡假。

偶爾會發一些男女情感珍惜的文或轉貼。

而我也就只是這樣默默的看著她,祝福著她

(因為什麼都不能做,也不能算是守護啦XDD)

和她的故事 就大約是這樣子了  

我相信,不管彼此到底是怎麼想的,

如果不是單身進入這個圈子,

而又正好碰上了讓自己心動的、可以信賴的另一伴。

請好好的溝通好,並千萬要注意該注意的保密工作。

雖然這樣說怪怪的,

但我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夠玩的開心,”性”福,永不穿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