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m女小君的使用方式

由於小君這個婊子,在經過這段日子以來的調教後,
基本上已經不必當個女人和她作愛了。
現在她已經是個下賤沒有尊嚴,隨我洩慾用的變態性玩具了。
 只要辱罵她,甚至打她,她都會在內褲上留滿淫水。
只要在我的命令之下,她馬上就會淫水直流,下賤欠操。
完全是個不要臉的性玩具母豬!
奶子,陰道,屁眼,都欠折磨!
尤其是她天生淫水多,奶子被掐也會爽的賤母豬本能,
陰毛又多又濃密,根本就是生來被玩的,
不用給她半點的人格, 一定要狠狠的玩死她,看她爽到失禁。

所以這次完全不要管這母豬的感受 
狠狠折磨小君這淫蕩的婊子
直到她哭喊失禁才要讓她痛快。 
這次,當命令這隻母豬來的時候,小君完全不知道我到底怎麼玩弄。
--母豬! 給我把衣服脫到只剩內褲,
然後垂著妳的奶從門口給我翹高屁股的爬過來!

--看看妳賤樣,怎麼一臉渴望被操的發情樣啊?想被操啊?
可以,先給我把陰道弄濕,然後讓我想操妳再說。
就看著這下賤的騷女人,開心的邊扭屁股邊快速爬來,
然後一把抓著我的陰莖,努力的開始舔開始含。
 --爛貨!這麼不要臉,這麼想被人操呀。
給我跪著腿打開,要像發情的母豬一樣,讓我用腳玩你的陰蒂。

於是我開始用腳指去戳小君的陰道。
不管她再怎麼幫我吹,我都不給她反應,只是專心的再刺激她的陰道。
--爛女人,妳沒讓我忍不住的想操妳,
但妳下賤的陰道怎麼濕到淫水都流出來了?
失水過多,給我多喝點水補一下。

接著我就開始灌妳喝茶水。
邊灌,邊更激烈的繼續用腳指捅小君這爛貨的陰道。
這母豬也淫賤的越來越濕了,而且表情也越來越欠幹了。
--小君,妳這賤婊子為什麼越來越濕?
想被操嗎?那屁股給我翹高!

我才說了要檢查陰道,也沒等妳反應就壓著她的頭讓她翹高屁股,
接著手指就往内褲陰道的部份壓下去。
想當然的,這淫賤變態根本就濕透了
--怎麼才這樣就這麼濕?妳還算女人嗎?
一點尊嚴都沒有,就只想挨操哦。
好啊!就讓妳被操吧

小君這爛貨正高興著,但我在她還沒開口就拿兩隻按摩硬往她陰道和屁眼捅進去!
像這種變態母豬,就算一開始叫痛,但沒多久就開始爽的叫床
--怎麼了?
很爽啊?
 憑什麼你這賤貨這麼爽?
居然我在辛苦妳在爽?

然後我不管她高潮了沒直接抽出按摩棒。
連問都沒問的把她用繩子綁在床四角成大字。 
--妳這淫賤的母豬?怎麼越來越興奮啦?
陰道口還看得到淫水不停的流是怎麼回事? 

看到她一臉期待我會操她的樣子,我拿著跳蛋貼著她奶頭,
再把按摩又捅回已經淫水直流的陰道與屁眼,
而且猛力的不停的抽插。
就在她快要高潮的時候,我突然整個抽出來,
同時揪著她的頭髮,快速的邊罵她賤,邊甩了耳光。
讓她在快爽到高潮時,被這突然打斷快感的動作嚇到。
我沒等她反應過來為什麼被甩耳光,馬上用手指又捅進陰道,
然後把陰莖塞進嘴裡並一手掐著她奶頭。 
--痛嗎?還是爽? 

我還沒等她高潮,就大力的用巴掌甩她奶子! 
--痛不痛? 爽不爽? 說完又馬上開始掐陰蒂

不等她有反應又狠狠的往腿和屁股猛打 
--為什麼打妳妳還叫床叫這麼爽?
已經變態到打妳都爽啦? 

我邊打邊壓著她膀胱 
--怎樣,爽嗎? 想不想噴尿呀妳這爛婊子? 
哎呀?要高潮啦?哪可以讓妳這麼爽。 

我馬上停手,讓她身上所有敏感部份都被晾著!同樣也停止羞辱。
但是又開始拿茶灌 
--陰道癢不癢啊,妳這下賤的母豬。 

邊說一邊輕甩她奶子巴掌,還不時的大力拽她奶頭。
看著她越來越興奮,我又開始往她G點刺激。
這次她又更快要接近高潮了。
同樣的,我馬上又完全停下繼續灌她喝茶。 
就這樣重覆著,讓她被玩又不能高潮,
先打再灌茶,接著強力的G點與屁眼刺激。
半小時過去後。小君這變態的母豬已經完全要發瘋了。
強烈的尿意、想要高潮的淫賤母豬本能,
加上已經開始連疼痛都會讓她要高潮的變態性奴隸特質。 
現在世上已經沒有名叫小君的女人了,
有的只是一個下賤變態性玩具母豬。 
--母豬,想不想高潮? 
想嗎? 

看看時機也差不多了。
我先甩兩巴掌後掐著她奶頭與脖子說
--想高潮的話,現在我就開始操妳。
我不一定操哪裡。
但我噴精前妳不准高潮! 
如果先高潮我會狠狠的打妳。 

我馬上用力壓著她膀胱掐緊奶頭開始陰道屁眼輪著操 
雖然早就已經因為犯賤而很容易抽插。
但是因為怕失禁吧?小君這隻母豬也只好用力夾緊,
但這麼一來,刺激就變的更強了。
不過我就是要更刺激這條母豬。
不但操的更用力,還不停的辱罵、甩巴掌。
就是要逼著她這下三爛的蕩婦被操到噴尿高潮。 
不停的強暴,還針對陰蒂等敏感的位置強烈責打刺激...... 
這婊子果然忍不住高潮失禁了。 

--爛貨!叫妳尿妳不尿,現在尿什麼?
 爽到噴尿哦? 
賤!欠打! 這次,我就一直打一直操,再直接就這麼把精液往她陰道裡噴進去。 

--怎樣?有沒有感覺到我把精液噴進去呀? 
來!這是剛從妳陰道留出來的精液,給我舔乾淨! 
下次,再更殘忍的玩死妳吧。 
聽到沒,小君妳這下賤的性奴隸母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