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不存在的故事 序章 悸動

到了電腦前
照舊又登上了這個SM論壇。
兩週多了,還是沒能找到合適的女奴。
現在真的不一樣了,上面充斥著虛假、偽裝、速食的訊息。
甚至沒有人重視調教到底是什麼了。
沒辦法要找女奴也只能這樣,誰叫我是個不透過SM就無法得到身心滿足的傢伙。
一、兩個小時過去了………沒收獲。
這時想起幾天前有人說某網站開討論區了,雖然過去一直很排斥加入這類討論區,
但既然無處可找,還是硬著頭皮上去吧。

老實說不是很爽。感覺是沒有選擇下被迫如此。
而且,我也不想公開的和人聊我的事。
我的色慾、變態,狂暴,那是我和我的奴之間的事。憑什麼要和人赤裸裸的聊!!

用了個平時沒在用的網名,開始流覽著討論區的內容。
感覺,這些人是一直都在參與SM的活動的人。
也有人不掩飾的呈現了自己的慾望與成果。
說不吸引人是假的,但能不能找到奴又是另一回事了。
挺意外的,這裡的感覺讓我挺自在舒適的。
為了吸引M女的目光,我也試著留了自己的看法,與大家公開的互動也算良性的,
只是………………還是沒有找到女奴。

幾天下來,是也與幾位女網友私訊過。 但,沒有收獲……….
就在剛滿一周的時候,報到區有了個新人的留言。是個M!
講話蠻天的-----------------這丫頭應該是動漫圈的吧?
有男友!?  -----------------這是哪兒跑來的?她有沒有走錯地方呀?
傲驕?    ------------------有哦!感覺的出來!
貧乳     …………………….不是我的菜!!!!!
好吧,看在至少有傲驕屬性,為了爭取能見度,打個招呼也好。
反正有男友了,實在不可能有什麼機會。
而且,一看就知道,她這麼頻繁的上線,大家都已經盯上她了。
那麼…………….我當然就不跟著起哄了。
我最不喜歡讓M有自己正在選主的那種感覺。
或著該說,我可以接受彼此討論是否合適,但不能接受自己像被選妃一樣的挑選。

這女孩居然一一回覆每個人?
看來應該是個很天的小丫頭。她一定對SM抱有很大的遐想吧。

基於禮貌,我以私訊回應了她。沒想到………這位女孩的天真,還挺合我的胃口的。
我開始看著她的公開發言,盡力了解她,與大家一起公開與她互動,但也與她私訊溝通。
私訊一來一往,才2天多。我居然不時的想更新畫面,等著她的回信。
雖然講的,都是給她的建議,教她如何與男友互動,如何保護自己。
但…漸漸的…越聊越多彼此的想法、心情、感受還有渴望。
同樣,她也表示自己也和我一樣,一直期待著與我的信件往返。
不可否認的,我們似乎因為許多的因素開始吸引著彼此。
同樣在現實生活中有著另一伴,同樣有著對SM的渴望,就只是角色是相對的而已。

在走近彼此的過程中,她表示自己是隻充滿好奇心的小貓咪。而我是威嚴穩重的獅子。
她偶爾會跑出來,到獅子的身邊問問事情,調皮一下。
而我也承諾,我會是隻保護她的獅子。
默默的看著她、守護著她,讓她發問、淘氣,給她一個安全又無壓力的說話空間。
我們表示願意相知相惜

就這樣,獅子與小貓咪間的互動,成了我每天最重要的事之一。
而我也真的開始思考,如果有機會,我想要得到這隻小貓咪,讓她成為我的奴隸………..

天意吧,這個想法似乎在我們間發酵了,我勾起了她的情慾與本能。
我也更加渴望能夠得到她。
但我清楚我不能急,我要讓她真心的願意,讓她發自內心的希望我們的關係開始走入下個階段。更讓我意外的,是她也產生了與我同樣的念頭。
同一天……………………….她發了一封信,標題是:給我的主人……..

老實說,這與我過去的經驗不同,以往找奴的時候。
總是討論調教的方式,如何虐辱對方,讓M女在電腦的那一端就為我淫水直流,為我高潮而臣服,進而讓她認主,為我張開雙腿任我抽插發洩。

交心……………?這不是應該在認主之後的事嗎?

雖說如此,當晚我們通了電話,……………..因為在當天的訊息,我知道她早以溼潤氾濫了。我引導著她,聽著她自慰…呻吟…感受著她成為玩物的本性。
我確信了,這隻小貓咪潛力驚人,而且還可以不斷的開發。
一個無奈的決定,居然送了我這樣意外的禮物。真是太讓人興奮!

這真的是個讓我感到意外一次,當然!會有這樣的發展本身就是個意外!!
既然確定認主了,我們也很理所當然的約了碰面。
時間很倉促,幾乎可以說是用撞日的。
因為是平日,地點是在她的公司,趁著沒有人的休息時間。

身為有著多年經驗的業務主管,我大大方方的走向櫃台換了證。自信? 當然!!!
想著她在電話中的反應,與我透過通訊軟體的訊息互動,她肯定是我的了。
上了樓,透明玻璃大門的另一頭走出了一位嬌小的長髮女孩………….
如果不是手上拎著公事包,我一定馬上會兩手握拳的揉眼睛,並且扶著下巴免的驚訝到嘴巴掉下來吧!
那雙勾魂的電眼,修長的腿,柔順的黑色長直髮,讓人難以抗拒的氣質………….這是小貓咪?

對著開門的她,我也真的這麼問了。她有點緊張的回了我。
是她! 這聲音就是電話那頭的那個女孩沒錯!
我強裝鎮定的看著這公司的裝潢,但又不時偷盯著眼前的這位美麗小野獸。
一個小時多…………….
我陶醉在她的可愛、理性、聰明、害羞、服從、緊張與美麗之中。
臨走時,她從門後探出了頭,垂著那秀麗的長髮,豔麗的臉龐、魅惑的眼神,卻帶著可愛天真的神情。
她問了我:要我陪你等電梯嗎?
我強作著鎮定,笑著說不用,但心底正高聲吶喊著:太萌了!
那一瞬,幾乎根本忘了自己的身份與執著,直到回去後還久久不能回神,等回到辦公室,再與她私訊聯繫後,我才想起自己的身份、自己身為調教師的尊嚴。

懊悔!!
不是為了自己沒能吃掉這隻美麗的小貓,
不是為了自己沒能展現自己身為主人的威信與能力。
而是,我感受到自己的情感出現了波動。我…獅子被小貓咪所誘惑了。
這是大忌,我得恢復冷靜。我是為了尋找能夠填補靈魂黑暗缺口的奴隸,才會上去的。
可是此刻,在開心什麼! 我知道這不是為了找到奴而產生的悸動!
一天過去……………我冷靜下來了。好!就讓獅子去為她著迷吧。我現在最重要的是以主人的身份,思考如何在滿足她M本性的情況下為我著迷為我效忠。

我他X!比客戶臨時退件更讓我錯愕的事發生了!
一封交待她行程的私訊最後,她寫下了一個讓我手足無措的問題…………..
…………………….獅子戀愛了嗎?

我陷入沈思………………錯亂、慌張、緊張、痛苦、憤怒………..
…..…..坦白的讓她知道了!這下我懂什麼叫割地賠款了!
不過,我也很清楚,我得守住該有的尊嚴與立場,

於是,下次見面很重要。
我愛她,但不能傷害她原本的生活,不能讓她與男友間發生狀況。
我必須堅守所有的承諾。下次見面,我要讓她清楚的感受到,我是主人。
獅子是讓她感覺到安全與自在的空間,但並不是一個她的愛情俘虜。
讓她接受我的方式,讓她透過這樣的滿足而知道我對她的重視與真心。
此外,我也得攻城略地,讓自己進到她心底的禁地,插上我的旗幟。
就算,只是讓她的心染上一點點我的顏色也好。這就是我。

就這樣,我開始給她指示,讓她知道自己是屬於主人的奴隸。
而且要準備讓主人真正的實調。

終於,實調的日子到了。我載著下班的她進到了MOTEL
看得出她的緊張,因為這是她第一次,要以奴隸的身份把自己奉獻給主人。
她不會知道我到底會怎麼對待她,可想而知得,應該是一連串的玩弄、羞辱,
以及主人的略奪。

但她真正沒有想到的,是我…獅子…她的主人,要在這次的調教所進行的…………….儀式

序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