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新手牝犬—小諾二 爬行開始

在上一次的體驗之後, 對小諾的特性也有了相當的了解 同樣的,要讓個這麼傲驕又這麼愛嗆人的女孩子聽話, 還是得花些心思的 回去後的對話中, 可以感覺到彼此的信任是有在增加, 而她也思索了很多 但面對這樣不是主奴的關係, 兩人間真的是純粹的信任關係了。 小諾習慣性的直率回應著我對她的表現 --什麼? 我哪有! 我只有舔一下好不好! 我不記得了啦! 都是你在說! 我知道我睡在你懷裡呀!但我哪知道我有靠過去呀! 你要玩就把我挖起來玩啊! 只要不在戶外就好,關上房門要怎麼玩都隨便妳啦! 既然是這樣,那就從妳最順從的部份開始調教吧 這 次要讓妳從頭到尾都是條母狗! 當她看到我留下這句話後, 訊息突然停了下來 隔了好一會兒, 她才回了一個…好 看來她對母狗這個角色真的非常的有認同感 所以這次不用多準備太多東西, 讓她寫好好享受當母狗的快樂吧 到了約好的日子, 這次一見面我就遞給了她一個小紙袋, 然後叫她 去廁所裝上 --這什麼啦? 邊說她邊要拿出來, 然後臉漲紅的急忙把東西連手塞到袋子底 --你拿什麼東西給我啦! 我:就跳蛋啊 去廁所放進去,然後控制器放在褲子口袋裡 --你!........你沒開玩笑吧(小聲) 我眼神變的嚴肅,並向她點頭示意, 低聲的說,放進去!小母狗! --好啦!換就換! 一陣子,看她羞紅的臉快速走過來 我讓她上了機車後, 把手向後伸向她牛仔褲的口袋 她嚇到!抓著我的手 --你幹嘛? 我:開開關呀小母狗 接著我就不管她的把跳蛋開到最強 然後一路往MOTEL騎去。 一路上,每到紅燈時, 我都會特別提醒她說 妳猜旁邊的人有沒有聽到跳蛋的聲音? 她一路頭低著壓著喘氣聲,什麼話都不敢說 我還故意往有小坑洞或起伏的地方騎, 讓她忍不住的叫出聲 刻意的一路刺激她, 讓她越來越敏感,越來越羞辱 進了房間…我轉身看著她, 對著她說:現在起到我說結束之前 妳就只是條母狗,只准用爬的 但這次我准許妳可以講話。 現在除了跳蛋之外,其餘全脫光,然後用狗的姿勢仰躺著! 然後我把門鎖上後,她的眼神變的順服, 就像上次要她爬的時候一樣。 她一邊脫一邊把衣服折好然後照著我說的躺下。 因為上次的經驗,我知道她的淫水又多又濕滑, 就像是壓抑已久的水庫快潰堤了一樣。 果然!在跳蛋和一路的刺激下, 已經整個滲透到大腿中段都是淫水了 我刻意拿起她的內褲, 讓她面對整個已經濕透的內褲。 對於比較有潔癖的她, 我是沒打算拿內褲塞進她嘴裡 但我用手往濕透的地方摸了摸, 然後展示著手上的黏液對她說 現在妳沒辦法辯駁自己不是發情的母狗了吧? --是啦…(啦沒說完她馬上發現自己現在是母狗了) --是………. 不等她回過神,我蹲下去拉開她的大腿,開始撫摸她的陰唇 小諾原本就有剃陰毛的習慣, 我順著光溜溜的恥丘摸下去 先是感受到還在震動的跳蛋, 再是瞬間整個手上都是濕滑的液體。 這時愛強忍的小諾也忍不住--啊 的叫了出來。 我再繼續順著往下摸,把淫水全部抹在她的肛門一帶 並且在洞口按摩著,再一點一點的用小指探了進去… 當我以兩手同時玩弄她的時候, 隨著她的呻吟聲出現 我兩手的指頭便各別的開始在她體內探索 就在她開始進入狀況,對我的刺激完全接受時, 我突然命令她改用趴的,屁股翹高! 她可能是想說我又要打屁股了,所以也乖乖的照做。 我一面拍打著她的屁股一面掏出了今天要給她的新道具 當然! 在拍打之下,她的淫水自然會繼續往外流著(跳蛋還在呢) 看著她越來越興奮,屁股越來越紅, 我又開始挖著她的肛門,然後再一次大力打下後, 就把新玩具塞進她肛門去。 她嚇的說--你放了什麼!! 我讓她轉頭看著鏡子,那是一條尾巴肛塞。 妳是母狗,母狗當然該有條尾巴, 讓妳好拖著到處爬呀,是不是? 聽到這兒,她眼神又再回到那個服從、溫馴的母狗感覺了… 裝上尾巴後,我取出了跳蛋,我走在前面讓小諾跟著後面爬著 房見內有好幾面落地的鏡面, 我讓她走到前面看著自己的身影 白皙而且曲線明顯的她, 有著一對形狀漂亮飽滿的Ccup乳房。 雖然個頭嬌小,但有在運動的她身體算是結實有肉且勻稱的。 我回頭偷偷看了看爬在後面的小諾, 她低著頭偷偷瞄著鏡中的自己 乳房隨著爬行而晃動著,後面還拖著一條尾巴….. 我從鏡中的倒影看到小諾那種帶著陶醉的眼神,真的好美。 那是一種認同自己形象,自然展現自我的美感。 我領著她到了淋浴間幫她拔出尾巴, 然後摸著她的頭說 :小母狗,要先幫妳洗乾淨才可以去泡澡哦。 小諾羞紅了臉,很本能的喊了一聲--汪 我聽了很高興,就開始幫她洗了起來。 說是洗,其實主要是要趁機按摩她重點部份及周邊的肌肉, 幫她放鬆之外,也刺激一下重點部位,讓她更加敏感渴望。 洗完之後,我要她去一旁插回尾巴塞好跳蛋,坐好等我沖澡。 之前說過,小諾是淫水氾濫又濕滑的那種 當我沖好出來叫她爬去床上等我時, 已經可以看到她原本坐的位置 有著小小一灘的水印在。 我知道她應該已經癢的差不多了 我直接推倒小諾,然後把食指中指一起滑入她陰道內 把跳蛋緊壓在她最敏感的G點上, 大姆指來回的磨擦陰蒂 然後享受著她的叫床聲。 我知道她會害怕高潮, 我也不急,每當她要到的時候 我就順著她停下來, 但重覆了幾次之後,時間間隔越來越短 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是發生什麼狀況了。 但我還是不急著讓她高潮 我命令她用69的體位好好的幫我舔含肉棒, 換她來服侍我。 同時, 我要求她現在起不准講話, 只有狗叫與呻吟聲 接著…….只要聽到汪, 我就知道她要受不了了 當然,慢慢的我也開始想要了! 看著她潮紅的臉,我以眼神示意的瞄了一下床頭的保險套 她馬上明白的立即抓了拆開為我套上。 我一把推倒她,命令她拿出跳蛋自己拉開陰唇, 然後我再整跟沒入 個頭嬌小的她,被我輕易的架起了雙腿, 然後下體上仰的被我抽插著 早已氾濫的淫水, 讓我毫不費力直通底部進出自如, 隨著我擰腰頂入的節奏,還可以看到她乳房隨著跳動。 但我沒打算就這麼做到最後, 因為她還是會抗拒高潮 所以當她開始出現緊張時, 我停了下來,我知道她怎麼了 我抱緊了她, 在她耳邊說: 小諾乖,妳表現的很好, 爬去淋浴間,我們沖一下去泡湯吧。 她回過神,汪了一聲 等我抽出後就跟著我爬了過去。 拿下了尾巴,我讓她站起來陪我一同沖著。 然後我牽著她一起進入了浴池, 在精油入浴劑的熱水內z放鬆 我摟著她,她仍在陶醉的神情內。 我問她,等等要不要再做一次? 這時不見她平時嗆人的口吻, 就是點了點頭。 我說,那妳照剛剛那樣, 擦乾身體後爬回床上擺好姿勢等著我。 看著她乖乖的爬了,照我的意擺好了姿勢在恭請我使用她。 走回床上時,我摸著她的臉頰對她說 很好,我可以考慮下次為妳戴上項圈了。 她的眼中露出了不一樣的光彩, 並努力的配合我開始做愛。 這一次…直到我滿足射出為止。 小諾…妳值得我為妳戴上項圈了。 摸著她的頭,我再次的擁擠著她, 讓她再像上次一樣 溫暖的在我的懷中安睡著。 我相信,她的快感與奴性, 將會漸漸的覺醒並被開發……… 她也將繼續在我的腳邊爬行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