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某個語音調教

我很愛聽”聲音” 聲音、文字對所給我的感覺非常重要 這也是我為什麼不愛網調 卻還是會透電話、語音或視訊調教 透過聲音命令、羞辱、控制那一頭的牝 對!不是女人!! 是頭雌性動物! 一隻渴求我命令以換取滿足的發情雌體! 踏入圈子找奴的時候 那時是用ICQ或即時通,但沒語音 手機也還沒普遍到誰都有 女奴大多是只有市話 除非已經認主了,要電調是蠻難的 可是文字調教真的…很容易膩 倒是m方看羞辱可以自慰的比較爽 現在因為大家都有手機與通訊APP 電調要容易多了 很多人也有分身帳號 所以就有了很多試調的機會 這個例子在幾年前……先叫她小莎吧 我後來沒收到,因為她離台北太遠 只維持了一段網路與語音調教的關係 她一個覺得自己平時生活很壓抑 一直想要找解放自我的機會 可是又害怕被人發現 這與我公開找奴的原則一致 過去我總是對女m說 我重視 信任、保密、 維護更保障彼此原本的正常生活 如果妳覺得在原本生活中的, 充滿壓抑有渴望想被解放 但又怕破壞了原本的正常人際關係 我正好能讓妳在人前時還是原本的妳 但內在則是個完全發情的性奴 原本的外衣下 正常的待人接物 但體內可能正塞著跳蛋與肛塞 淫水也已經順著大腿滑落 於是, 她當下就已經淫水滑落了 ==敬告:請勿公開留下通訊資料== 她在對話中已經表示她發情了 我問:什麼叫發情?怎樣證明? 她說:我整個濕出來了,想被搞 我說:那麼親口說給我聽, 我要直接聽妳羞辱自己 於是我們開始語音交談 我 說!妳現在的身體情況還有衣著 莎 我…現在穿著睡衣,我很想要… 我 有沒有穿內衣褲?什麼叫很想要? 莎 只有穿內褲…我想要被妳玩? 我 所以妳犯賤?想被操了? 莎 是… 我 是什麼? 莎 我犯賤了,我想被操 我 內褲濕了沒? 莎 濕透了…我想要!可以給我嗎? 我 為什麼? 莎 ……我…求您,我想自慰 聽的出來她呼吸越來越急促, 那種低賤的哀求聲也很動人 我 先想著我在妳面前,我正看著妳 打開你的大腿 撩起衣服捧著奶子給我看 莎 是… 捧著了,請您看 我 隔著內褲磨擦著妳的陰唇 再用沾上的濕滑淫水去搓硬妳的奶頭 當她回答”是”的同時, 我聽到了她的第一聲淫叫 我 認真的自慰!沾到更多的淫水! 然後用力的”替我”捏硬妳的奶頭 莎 是!啊啊… 我 一手用力把內褲按進妳陰唇堅磨擦 另一手用粘滑的淫水玩奶頭 不准停 莎 我..我要到了!! 對!這女孩超敏感! 這種易高潮和連續高潮的女人 玩起來最讓人開心,調教潛力也大 我 不准!忍著! 現在奶頭硬了沒? 莎 硬了!硬了! 拜託讓我到吧! 我 現在一手掐緊奶頭 一手全力的玩妳的陰蒂 然後就給我這麼噴在內褲上!! 莎 是!是!!! 啊! 好爽! 要到了!要到了……! ………………. 我…我…要… 我、我到了 我 很好 報告現在妳的狀況 莎 好爽…內褲濕透了 我 但是還沒真的開始玩妳呢 感覺上,她是滿臉淫樣的回著我說:是… 我 現在繼續從內褲上開始搓陰蒂 但這次不止高潮要我准許 沒我命令,也不准停下來! 開始! 莎 是! 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好敏感!! 才剛剛到過…現在好敏感 感覺…好強 我 那還不快繼續玩 妳也知道自己是個賤貨 就是因為妳是這樣的母狗 我才會要玩妳調妳 莎 是! 我是賤貨 我要被你玩…. 好爽… 不行! 又快要了! 我 好!停手! 莎 咦? 我 停!沒聽懂嗎? 莎 是……. 我 很癢很空吧? 很想洩對不對 莎 是!求求你!讓我繼續 我 那麼繼續呀,但沒得到准許前 不能停也不准高潮哦 莎 謝謝!!謝謝!啊啊啊啊~~~~ 感覺好強! 不行!要到了!! 拜託!! 拜託!求求你! 我 再搓100下! 尿出來都不准停! 到了再求我! 莎 是!是!啊!!!!! 不行!好難過!好爽! 拜託! 啊啊啊… 50下了!! 拜託! 求求你 .... 100了!! 我 是呀,但該用這種口氣嗎? 莎 主人!!拜託您!讓我高潮!! 我 好!我數到三 到三的時候 用力把手舉高往陰蒂打下去 然後高潮並大聲的報告!! 莎 是!謝謝主人! 我 1... 2... 3給我打!!!然後噴出來! 莎 是! (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高潮了!主人我高潮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 等了一下聽著她喘著氣與小聲的呻吟後 我 高潮了? 爽不爽? 莎 好爽…好不可思議 ….謝謝主人 我 叫主人叫的很自然嘛 莎 主人,求您再繼續玩我 我 那麼內褲現在怎樣呀? 莎 整個濕透了,都是淫水 我 那麼現在脫掉內褲含在嘴裡 然後對著鏡子跪下 看著自己下賤的神情 那是你在有了主人後的真正樣貌 然後開始自慰 莎 是 嗚…… 我 現在看看鏡中的那個婊子 看看那個淫蕩變態的樣子 不要避開她的眼神! 一手挖進陰道 一手搓著陰蒂 賤不賤? 欠不欠操? 覺得那是不是一張賤貨婊子的臉? 用力把淫水挖出來!! 聽聽這個淫水聲! 她嗚嗚著一直呻吟著, 還可以聽到她自慰抽插的淫水聲 我 是想要高潮還是要尊嚴呀? 莎 嗚嗚!嗚嗚嗚~~~~ 我 想高潮嗎? 莎 嗚!嗚!嗚~~~~~! 我 為了高潮可以放棄尊嚴了嗎? 莎 嗚~~嗚~~~! 我 好! 給我玩到高潮才能把內褲拿出來 然後高潮的時候用力的拍打妳的陰蒂 不停的打到高潮停止 並大力的吸妳內褲上的淫水 品嘗自己淫賤沒資格有尊嚴的鐵證 我命令妳! 給我高潮!我的賤貨性奴隸! 莎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啪!啪!啪!) 不停的連著的拍打聲伴隨著喘息聲 一會兒我聽到了大口吸氣的聲音 莎 主人,賤貨…賤貨高潮了 我…. 天啊….我尿出來了 滿地都是…..天啊… 我 曾這樣自慰嗎? 莎 沒有… 我 有爽成這樣子過嗎? 莎 沒有,根本想像不到 我 看著自己的賤樣自慰開心嗎? 莎 好丟臉…但是好爽好滿足 我 很好,那麼要不要繼續被我玩 莎 好的,主人 求主人繼續調教我… ------------------------------------------------ 前後約半小時, 我繼續著限制高潮 淫奴自我羞辱 她第二天告訴我 說她根本是直接昏睡在淫水上 但只要一想到被命令玩弄 就又開始淫水氾濫 當然!!我也很興奮 但,這其中關係著我一直在注意她的反應 哪樣的言詞讓她更有感 她是否忍到極限得放她高潮了? 有不少奴說 我語音調教時很像有本指令表 或是說我一定有個特別的SOP 甚至說我沒有感覺 但我其實只是全神灌注的聽著 並分析著女奴現在的一切 我在遠端控制著她的身體她的心 因為我要的不是當下爽打這次手槍 而是讓她願意追隨我 讓她被改造成我所愛的樣貌 當然, 也不是每個女人都可以這麼敏感 但…當遇到時請千萬把握 哦! 忘了說 再次重申這並不是我的電調SOP 不同的情境就要用不同的方式控制 大家別太僵化的套用 這樣女奴會很無聊, 快感也會變弱的 多仔細聽聽女奴的反應與表達 這樣才能讓她滿足又臣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