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國際電話其實不該這麼用吧XDDDDD

這是在敘述一個小屁孩

為了扼殺自己精蟲而燒錢的傻日子XDDD  

話說,在大四開始忍不住上奇摩家族找女奴之前

其實這時也沒真的找到,

是畢業之後才有個m女寄MAIL給我認主的。

我這才開始有真正擁有女奴的人生。

那……原來那個女友呢?

她算什麼?

基本上,我當時並沒有和她成為主奴關係

還是延續原本的關係,

只是一點一點引導她去做讓我會更爽的事

(就是 讓她喜歡被我羞辱,被我命令啦XDDD)

這段時間,除了她偶爾回台的機會外,

我過了將近四年沒有真正性伴侶的日子

------------------也就是天天靠著右手維持理性的日子

(這下大家也知道我的慣用手是哪隻了XDD)  

好,言歸正傳。

因為我初任女友比我大一屆

她畢業後出國,我還在台灣面對聯考,

這頭一年…. 光準備考試,

每天自己腦補一下打打手槍也就過了

偶爾會和她通通信,寫些彼此的色慾(就是想怎麼幹她啦)

然後就是她每年回來一次的時候,好好的操個過癮而已。

不過……….其實我超級懶的寫信啊XDDD

所以,兩三個月才一封,除了關心一下,

就是問幾時回來讓我操,

然後會講這次回來我要怎麼玩、她該怎麼讓我爽

(!現在想想,我這樣也太爛了吧!!!)

不過,因為之前幾乎天天讓我操,

而且也真的都讓她高潮的很爽

所以她也很期望能快點被操,

回信時也一直強調對我的信中色慾有多少期待。

但考完聯考後,

閒多了,光是看信已經不夠了,

我開始要求她拍裸照給我 …………她真的拍了!

不過拍立得畫面不夠清楚啊~~~~~~~~XDD

一時之間,多了些打手槍的素材,

雖然感覺不錯,但我很愛聽女人叫床的聲音

她得叫人又非常淫,所以我就……….

打電話給她了 (國際電話終於出現啦XD)  

頭一次打去。當然是先噓寒問暖一番,

然後就開始把話題帶到信上的事

我問她,為什麼會期待,為什麼會想要我做那些?

她……當然不好意思講啦!

那年頭不像現在人人一隻手機。

打的是她家的電話啊(不過她房間有子機)XDD

時間又是半夜,比較不會有人管

她一開始支支嗚嗚,

但我突然就問說 --怎樣?

發情了?

濕了是不是?

她很害羞的說了……是

所以……………我說妳自慰給我聽,

我好想聽妳叫床

她一開始不敢,但在我不達目的絕不退縮的精神之下。

她終於把手指放進陰道抽插!!

然後就叫出來了~~~~~~~~~

但是因為她很緊張,所以我得一邊聽一邊給她指示。

要她把陰唇拉開,

一面拉,一面用食指滑弄著陰道口。

問說:現在淫水多不多?

有沒有越來越癢?

現在先淺淺的把食指滑進去一節

慢慢的攪動、在整個陰道裡面畫圈,

摩擦著陰道壁…..

有沒有感覺更癢更空?

想不想插更深呢?

那麼現在用食指用力插到底,

然後把食指向上彎起來,

一面抽插自己的陰道,

再一面用指腹磨擦著妳的陰道上壁。

爽嗎?

爽的話現在把手指伸直,

然後用力的往內插!

插到底!想盡辦法去戳妳的子宮頸口!!

現在開始再次大力的劃圈磨擦陰道壁!

然後越畫越外面,

只准留下一個指節在裡面!

是不是開始不夠了?

是不是想塞滿自己的陰道?

那麼現在………………………. 給我用兩隻手指幹爆自己!

用力的抽插!

給我狠狠的挖!

我要聽妳淫水的聲音!

用力挖!

不准停!!!!

就這樣直接給我搞到妳高潮為止!!!!

要高潮時得說給我聽!

我說可以了妳才准洩出來!

……………………………………………………

就這樣,我會重覆讓她兩到三次高潮

然後我再爽到打槍打出來。  

話說,當時覺得這樣子很興奮,

因為一個女人連自慰都得受我指示 當然啦!

在這之前,她是不會自慰的,

在台灣時反正我會天天操她

但是,在現在這一刻,

她被我刺激的受不了,然後又因為我給她指示

所以她自慰的很理所當然

據她自己和我說,她以前覺得自慰是不對的,

但既然是我命令他,

又是完全照我的指示在動,

感覺不一樣, 所以就可以很放心自慰………

是這樣嗎?

我其實不是很能理解

第一次這麼做過之後,她也開始喜歡我這麼要求她了。

(畢竟她也想要爽嘛)

我就慢慢的,打電話的頻率慢慢開始增加。

她在電話那頭也越來越騷了

不過說真的,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可以印證一句話…………………….

咱們當S的,其實真的是一種服務業啊!!!!

我總是要想著很多橋段去刺激她,

然後給她不同的快感,

讓她不會膩 我才能聽到更淫更賤的叫聲或回話

(其實,要是她反應不夠,高潮次數不夠,我也會沒有征服感,

就算射了以覺得心裡不滿足。)

 於是,那幾年讓我很習慣透過電話引導她自慰,

也可以透過她的反應 了解她身體現在大概是到怎樣的情況。

這也成為了我後來習慣電調女奴的”基本功”XDDDDD

某個女奴曾在我引導自慰時,

反問我說 --主人,你是不是有一套電話引導自慰的SOP?

                       感覺你好像是照稿在命令我耶 ……………………..

我真的沒有這種SOP手稿啊~~~~~~~~~~~~~~~~~~~~~!

請問,我一手電話,一手打手槍,

還要專心聽著著妳自慰的反應

邊分析妳的狀況再思考再該下什麼指示

-------------已經忙到沒有空了看東西了啦!

如果還要一直查照SOP的話~~~~

我是該放下拿話筒(手機)的手,

還是停止打手槍啊! 

我會軟的!

真的! 我會軟!

我會軟!

 我會軟!

(雖然現在有手機後,我會帶著耳機,幫我更清楚的聽著女奴的聲音)

但是,我在聽女奴自慰的時候,

我也很陶醉在她的淫蕩與騷浪,

我真的很想專心的,

想讓女奴被我玩到臣服、高潮,

然後在女奴的服從聲中 身心滿足的我的精液噴個痛快

…………………………………扯遠了orz  

總之,這段期間為了更多的刺激,

我一面在電話中會給她自慰的指示,

也會開始給她日常生活的一些命令,

並要她在我來電時回報我。

同時,也會為了讓我們玩的更爽,

要求她改變一些用詞。

像是...我不喜歡聽”代名詞”,

所以所有的性器官都不能用代名詞,

我就是要聽重口味的感覺!!!

也會要她拿著電話的子機進廁所噴尿給我聽,

或是自慰到失禁給我聽等等

她便這麼不知不覺開始期待著我的指示,

讓自己想辦法滿足我,也羞辱自己。

但之前我也說過,

其實我也開始接觸大量的A漫、A片還有H-GAME

當然!都是SM為主的啦~~~~~~

我也教她看,和她聊劇情

然後…………………………

在玩的時候要她叫我主人!!!!

所以,雖然她不是我上SM家族去找的女奴,

但卻是第一個叫我主人的女人

後來,因為大學開始打工,自己要付電話費……….orz

所以,國際電話調教就少多了。

但仍然有一陣沒一陣的聯絡著

當然,中間她每次回台灣時,

我們都會瘋狂的做愛,

但是真的就是拼命做,她這時也不會想自慰,

就是求我一直幹下去而已

另外也會用E-mail聯絡,

或給她命令、聽她回報的文字等等

到出社會前的這幾年,

直到真的找到第一個奴前,

我就這樣蘊釀著自己的嗜虐心

雖然真的開始找奴、並進行實調的初期,

自己還是像隻很急著抽插的猴子

不過在電調、文字引導上,

這段時間真的是累積了些經驗。

這些可真的得歸功於她了啊~~~~~~~~  

以上,是有關國際電話調教的一點回憶,

其實很平平淡淡…………

(畢竟沒有視訊、也沒有用道具等等)

然後………….再來該寫些有關什麼的回憶或是心得,

我得再想想 如果有朋友想和我聊聊,

大家分享一下彼此的經驗,

我也可以把我有過的類似經驗也寫出來…………………………

(這樣感覺好像怪怪的?)

總之,現在寫這些,不只是之前我說的那種,

想勾起並留些自己的調教記錄

只是,雖然內容都是真實的,

但相關可能影射到、提到的人或資料、檔案,

我一定不會講白、也不會提供分享的

(這大家應該都能懂啦)………….

我的文章當然也請大家別分享XD

保密與絕對的安全控管是我的原則!

也是我對每個把自己交給我的女奴的絕對承諾!

還請各位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