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走進D/S的契機------初任女友破處與覺醒

這次得先講古一下,
提提小時候看的文章與到人生的第一部A片吧XDD 

以前家裡有訂當代文摘(不是讀者文摘哦)。 
裡面常常會有一些帶有色慾的短篇。 
到底有過啥子故事我其實早就已經都不記得了, 
但很清楚的可以常看到女人被命令、威脅,
不得不服從讓男人隨意把玩洩慾的情景。 
這讓我在小學3年級就開始對”主宰女人”這件事充滿著憧憬

 ----------好想也這樣子控制著女人,讓她隨著我的意,成為我的玩具。 

就在國一時,
無意間聽到同學有人有A片,我當然馬上加入排隊。
想要好好的”使用”一下囉。 
雖然在那之前,A書A漫就已經看很多了 
(我自己都覺得的好色是天賦吧XD), 
但是對於有聲音有反應的真人,這才是第一次看到。 

這一片,現在想起來,其實有夠無聊, 
因為….我”硬”著放進錄影機,然後馬上軟掉開始快轉XDDD 
不過在片子的最後面並沒有任何的性愛,
而是女優被綁著手銬,腳被架開, 
然後男優拿某個三叉鐵製的裝飾品
 (真的是一般的裝飾品,不是玩具)開始捅女優。 
可以看得出,女優明顯的痛苦,
但是她不能反抗,根本無法反抗!就只能任由男人拿東西捅著。 

我看不到她臉上有一絲快感,就是想掙扎又不能掙扎。 
不過,這時我卻開始又硬了起來。 
最後,看著女優只能臣服著所有玩弄,也不再掙扎了。 
我真的好興奮!! 
不過,對於一個從此走上阿宅之路的處男來說, 
這只是讓我開始知道以後A漫要看哪種得了而已。 

直到真的交女友之前, 我幾乎只思考著”做愛”,而沒有思考”主宰”。 
加上我是那種慾望超強的人,
基本上每天要自慰3~5次我才有辦法過常人的日子 
(起床至少一次,放學一回家一次,睡前一次,有時洗澡時也要一次)。 
17歲捨童貞前,精蟲的影響力還是大於內心的呼喊。 

 OK,前面都只是啟蒙我的契機, 真正的改變是第一位女友,
呃……….處男處女的結合, 一開始就應該如大家想的差不多。 
極度好色的大男生,和一個別說自慰了,她根本連性慾都沒有的女人。 
剛交往時她還會說,你要是真的想要和人上床, 
你可以去外面找個可以上床的XDD 不過,
不到兩個月,在我天天的又摸又舔之下外加滿是色慾的言詞下, 
她就這麼讓我趁家中無人時,在我爸媽的床上破處了 
(當然!我也讓她脫童貞啦XD)。 

第一次的時候,連到底要怎樣才插的進去都不知道,
 喬位置喬了好久XDD 還好那時年輕力壯,弄了好久也沒軟 
(廢話,那時是非操到,不然感覺自己會死的狀態XD) 
之後,可想而知是我這個色慾爆發精蟲衝腦, 
活像猴子一樣時時想著”射精”的大男生, 
開始到處要求她讓我搞,幫我吹,喝我的精液等等。 

平時每天放學就是我要搞她的時候。 
教堂的後方、橋下無人的地方、沒人的教室、
國宅的地下停車場、 公廁也有過、在公車上沒人在附近時就操起來。 
漸漸,我發現這個女人,就像我在性慾上的奴隸, 
只要我看著她下了指示,她就會濕, 
就會乖乖照我的命令接受”玩弄”、”羞辱”、”發洩”。 
不管什麼時候,我們的行為中永遠都必須要有性愛, 
雖然我想大多數青年學子初嘗禁果後都有類似的情況, 
但是多年後與兄弟們聊到自己的第一次時, 
發現我的情況可以算得上是失控的色情狂的那一類了XDDD 

最早讓我發現她有奴性的原因,是有次她心情不好, 
原因是因為她看到有國中部的女生寫情書向我告白 
(我年輕時,因為皮膚白皙、長的秀氣,還蠻得小女生緣的)。
 好笑的事,不是學妹們把信給我了,
而是她們說我和另一位女生(非我女友)在交往,
對手太強,所以還是放棄好了
(重點是,我全是聽我女友說的,我自己啥子都不知道XD)。
 
所以那天我女友心情不好。
但我照"慣例"還是拉她到附近一個地下停車場的鐵門前,
向她解釋(解釋個屁啊!我連學妹長怎樣都不知道)
但她不接受,我開始抱住她,並吻她(當然,手一定會開始到處摸)。
探進裙子,往內褲摸下去…..
乾的 (這當然呀,她還眼神凶狠的瞪我呢)
這時她回我說:你要摸就摸,今天你自己想辦法打手槍,我不管你。

我雖然精蟲衝腦,但我超討厭被”忤逆”!!!!
其實那時我也不知道自己這麼在乎這點,
我從小一直被要求男人該要有紳士風度,
對女性要有風度與禮貌等等…
可是當下我本來頭已經在她裙內用臉蹭著她的陰毛了,
但我摸著她奶子的手變成緊抓,並站起來瞪著她說
--我要妳溼!我要幹你!然後噴在妳嘴裡!

口氣很強硬,完全命令的語氣,一手抓緊著她露出來的奶子,
一手拉開陰唇用中指貼緊陰道口。
她看著我,表情變了。
當我再用力抓捏她奶的時候,她開始呻吟了,
想不到還在陰道口的手指馬上感到淫水大量分泌,
我順勢把兩隻手指插入, 她馬上就只想要服侍我
情緒……根本不見了!
她等著我再給她指示,等著我操她。
當晚她回去搭公1車時, 嘴裡有著我第一發的精液
而我另一發的精液,則從她的內褲慢慢的隨著她的步伐往大腿流下
(年輕的時候,噴出量真的比較多啊~~~)。

從那時起,我對她的肉體與精神的掌控也越來越強烈而直接了。
現在回想起來,這是讓我開始覺醒的關鍵點吧。
不過,真正開始注意BDSM這個詞,
是在大學時上雅虎家族找奴了。
但這些我再慢慢說了。
對於這位初任女友,我後來是真的有在調教的她。
但這就以後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