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背叛者的黑血

睜開眼,

我看到的並不是熟悉的景色,

不是那個每天困著我,只能用來睡覺用的狹窄房間,

聽到的不是電腦的運轉聲。

那是一個無盡黑暗,卻又讓我能看清四周的陰暗空間。

不知道該說是霧、是煙、是雲,

總之一切都被漆黑籠罩著

傳進耳裡的,

是風劃過的聲音並夾雜著……………人的哀嚎與猛獸的低鳴。

比起詭異,這裡所傳達的應該是強烈的惡意吧

但在這片本應讓人感到絕望與畏懼的空間,

現在卻讓我感到平靜,思緒、視野好像都被磨過的一樣清晰,

好像我原本就是生在這裡似的......一個歸處…  

我好像受到什麼吸引似的,

朝著某個方向本能的一直前進。

我沒有注意這裡到底是個越走越黑暗的隧道?

還是個往著無盡深處的洞窟。

只知道,有什麼在等著我,

有什麼好像在向我傾訴,與我的靈魂相互吸引。

越走,哀號與嘶吼聲越強烈,

但我並不覺刺耳與可怕,反而更加的安逸,又漸漸有著一絲絲喜悅。  

為什麼?

這種來自靈魂深處的吸引力是什麼?

為什麼對這樣的情況,我反倒越來越平靜、愉悅?

因為我死了?

因為我來自這裡?

不重要,

比起現實生活中的牽扯、失落、絕望,

與在無窮盡的希望中跌落,

看著自己所渴望的人、事、物,

卻只能為了背景、能力、責任而放棄追求。

現在,反而讓我更解脫,更不受拘束。  

!

我現在真正渴求的是解放、是自由、是想順著本能做真正的自己。  

許久,那個突然寂靜的瞬間,

我看到的是把散發的黑暗光彩的匕首。

不規則的輪廓,

明明看似毫無刀鋒卻讓我感到無比銳利。

沒有巨大的刀身與寶石的墜飾,

卻無窮盡的釋放著偉大霸者的氣息。

我凝視著它,好像可以聽到它的聲音似的。

越來越專心,越來越靠近。  

我聽到了,是它的聲音吧?

聲音很難形容,

厚重、

混濁、

饑渴、

略奪、

血腥、

暴力、

黑暗、

強大、

痛苦、

快樂、

解放、

放肆、

瘋狂!

但是好清楚,感覺每個音都傳遞了畫面與意念給我似的,

好像是靈魂與靈魂正一步步融合著。  

我明白了,這不是惡魔的呢喃,

是我的本能喚醒了這個靈魂的容器。

它在等著我!

千年、萬年來,為了等著一個與它相互吸引的靈魂,

一個-----背叛者的靈魂。  

背叛者-------

是啊~總是躲在正義、道德與責任的偽裝下,

硬是要扛上使命感的承擔一切。

但內心是個瘋狂、罪惡、不願被拘束,並且唾棄道德的狂野魔獸。

一直渴望著、等待著,

伺機接受解放,成為真正的魔物。

永遠在背叛家人的信任、他人的期望、

內心永遠無法忠誠於某個事物,

只想當個囂張狂妄又至高無上,隨意殺戮的嗜血霸者。  

我捧起了匕首。

聽到那聲音極其喜悅的感謝我、請求我,呼喊著我。

----我終於等到您了,終於能與被您融合為您所使用了。

夜行者之王啊!

血與殺戮的暴君啊!

只有您可以永恆的黑暗中橫行無阻啊。

讓我融為您的血肉,為您開啟永恆的黑暗。  

生活?

責任?

人生?

我想都不想的把匕首插進心臟。

強烈的劇痛、奔流的鮮血…

!

那血變的越來越漆黑…..

原本停息的聲音又再響起,

更加上了來自人世所有懼怕的尖銳悲鳴。

聲音越強、哀嚎越悲悽,

劇痛越是明顯的轉成了喜悅。

血……….

我想要血!

越鮮紅越好,

要是伴著痛苦的慘叫那一定更加甜美!

隨著匕首像似融化般的進入,

血止了、傷沒了。

我在無上的喜悅中睜開了雙眼,

探索著人世間的夜

尋找著每個值得成為犧牲者的純潔靈魂    

但在君臨惡夜之前,

我知道還有更重要的事得做。

比起犧牲者的鮮血

我現在更渴求要另一個背叛者的靈魂。

純潔?

那樣的靈魂是用來蹂躪與吞噬的。

唯有與我一樣瘋狂的背叛者才是我的血族,

我的惡夜王妃

引誘她、俘虜她、讓她自願將靈魂獻給我

勾引出她心裡深處的渴望,

奪走她強壓抑下的理性 直到她渴望的求我,

以尖銳的獠牙咬向她的頸子

吸盡她的血液,注入我的瘋狂與傲慢

讓她與我一同在這千萬年的無情惡夜中,

一同留下無數罪惡與駭人的恐怖傳奇。  

在力量湧上全身的同時,

當心臟竄流的黑血佈滿全身的那一刻

我聽到那個靈魂的呼喚了

是妳!

我聽到了

我這就去掀開妳罪人的外衣,

誘使妳在無盡的罪惡感與渴求中,

釋放妳一直深鎖著的瘋狂 

妳不會不知道我是誰?

不會不知道我為何而來?

直到妳為我獻上自己的肉體,

讓我的獠牙深入妳的血管,

讓我的體液為妳進行黑暗的洗禮

妳我將會有一樣的心跳,

共享無盡的自己與黑暗……….與解放

  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