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什麼我潮吹了?噴了這麼多水為什麼人家沒變瘦>_< (後篇)

話說~~~~我們準備去洗澡了。
老實講,以往和其他女奴實調時,
雖然我也會像這樣有節奏的進行溝通、虐調、休息、調教
最後以我的射精準備進入收尾(中間是否射精不一定,看奴是否讓我興奮到想射)
不過,我是真的會休息哦
(有時真的倒下小睡個半小時XDD)
畢竟自己不是
20代的小朋友,
不可能像猴子一樣只管作,也不懂得累。
但是,在與寶貝的實調中,我始終把精神放在她身上,
可能是因為擔心她吧,總是兩腳發軟的要我扶著
(不過,只要一離開調教狀況,我准她像平時一樣的調皮或傲驕)如果上篇有注意的人可能會發現,
其實我們兩個到寶貝潮吹為止,
兩人除了鞋子外,只有寶貝被我脫了內褲,
我們還是衣著整齊的
!!!!可能是因為她都已經高潮潮吹了,
所以她並沒有那麼害羞,還撒嬌的要主人幫她脫去上衣。
過去,我都是站著好好的,讓女奴侍候我脫衣,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她的撒驕,
而且在第一次實調,我真正要做的,
只是了解她的身體狀況,
很多道具我是備而不用,只是以防萬一的。

畫面拉回浴室……有去過MOTEL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
以一般房型的結構,
進到浴室前一定會有洗臉台與鏡子,
而相關衛浴用品就會放在那裡
(雖然很廢話,但請讓我敘述一下場景)因為要洗澡,所以寶貝在鏡子前找著髮夾,
而我則是站在她身後,
一是為了怕她站不穩,二是想看看鏡子中兩人一同出現的身影。
因為寶貝的一句話,我一個多月前開始減肥。(不過是從1XX降到9X)
為了健康、也為了提高自己的體力,
加上寶貝真的很苗條,所以為了男人的尊嚴,
我也認真的開始運動。一個月運動的成果,
除了身體結實多了,體力變好了,
更重要的是
…………..性慾變強而且幹的更有力了XDDD

我看著鏡裡的寶貝,頭髮有些亂(實際上也算是剛被我蹂躪完啦XD)纖細的身形,還有些站不穩。
…………………因為太可愛了,
而且她在我面前根本就藏不住自己的
M(她自己也說過,不知道為什麼,在我面前就是囂張不起來)所以我很壞心眼的問她說:妳知道自己剛才第一次體驗潮吹吧?她臉紅了XDDD,但是嗯了我一聲
我追問:……..舒服嗎?她一邊小聲的回說舒服,一邊努力夾起頭髮好轉移注意力
我馬上摟著她的腰,直接問:舒服的話,寶貝想不想再噴一次?她更小聲的點頭說:我要
我二話不說,左手扶著她的腰,先激情的與她舌吻,
並同時把右手食指插進她還滿是淫水的陰道,
直達她的最愛,盡全力的按壓著
伴隨著失控的呻吟,寶貝兩腳馬上開始無力
我大力的摟著她,同時讓右手中指也加入戰場
大約
20秒左右,可以看到地上有了一大灘的淫水,四處還灑落著水滴
寶貝再度失控的攤在我懷裡,同時也忍不住的失神大叫著
……………………但這時換我得克制自己了
我當下真的好想操她
好美、
好誘人、
好淫蕩
……而且她身體已經完全準備好了,
但現在還不到做愛的時候。
我緊抱著她,等她回神,等我冷靜
……….

然後那個很皮的寶貝又回來了
在淋浴間,我看著她洗澡,欣賞著她。
她開始問了
(那個跳針的問題就是從這時慢慢出現的)……到底哪兒來這麼多水可以噴啦!!!!這些水是哪裡噴出來的?陰道?尿道?----------------!還有,我現在沒帶眼鏡,所以什麼都看不到哦...她就這麼一直和我講著類似這些的話題。
寶貝不喜歡自己泡澡泡到皮膚皺皺的,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回到床旁邊。
而這也表示
………….又要再進入調教時間了。

回到了床邊,我趁寶貝不注意時拿出了繩子本來,開始想學繩縛就是為了想綁寶貝。
與寶貝的互動其實很特別
我以前沒興趣的,她也沒興趣
兩個人打從對
BDSM有愛好與認同開始就對繩縛、責打等等沒興趣,
最多就是試試無差,可以體驗,但不要也很好,
最好把精神花在其他地方。
但不知為什麼,只是兩人接觸了,很多認知就一同改變了。

看著我拿著繩站在自己眼前,寶貝想笑著掩飾自己的緊張,
我很清楚她的笑是什麼意思。
但我對她說,還記得上次我抓著妳的手放在腦後,
然後妳就此臣服的感覺嗎
?她的眼神從吃驚回歸了平靜,點著頭說:記得
我和她說
:把手給我,我要綁妳。
她乖乖的伸出了手,讓我重現了當時的情況,
並依照
我學到的,讓黑色的繩子穿梭於她的身體,
讓她成為我第一個完成的繩縛實調成品。
被綁起之後,寶貝突然變的好安靜,像個美麗的人偶一樣,
眼神微瞇像似乎有些陶醉的看著我
…….看著她唯一的主人。
凝視著她的反應,我抱起她,開始吻她,
就像讓她臣服那時一樣。
然後我開始愛撫著她,讓她再次感受到自己是安全的。
因為第一次綁
(她也是第一次被綁)我在愛撫階段就為她鬆開,免得她負擔太大(當然,也是因為我還不會拿捏分寸)我摟著她,讓她躺在我的身上,
手則在她背後與臀部用指尖滑動游移著。
她很安心的靠著我,並抱著我。
我在她耳邊小小聲的問說
:寶貝,還記得我說,我想打妳的屁股嗎?這次,她並不緊張了,只是輕輕的點了頭,說:記得……

我有調過SP的奴,
但是打她們時,可以感受到她要的並不是我要的,
所以我幾乎是以發洩情緒的方式在對待她們。
但寶貝並不是,我想打她
是因為她的存在就激起了我的嗜虐心
我想看到她紅紅的屁股,我想聽到她呻吟。
我維持著原本的姿勢,讓她一樣躺在我身上
我用大概小聲鼓掌的力量,輕輕的來回拍打著她左側的屁股
十多下後,我想她開始適應了,就稍稍的加了點力,
對於有在習武的我來說,這樣的力道控制是很容易的,
我很緩慢的增加著力道
而寶貝...開始有了舒服的呻吟聲
我曉得,她現在很放心,不會害怕被打的感受,
我便對她說
---寶貝,我要開始用點力囉,妳要不要呢?
因為只有刺激,並不會真的痛,寶貝小聲而害羞的說了
--
我開始繼續提高力道,隨著手勁的増加,
拍打屁股的聲音也漸漸明顯,
寶貝的呻吟聲也慢慢變了。
有時是緊張的
,有時會忍不住的叫但是我沒停,就這麼打到我覺得,
她屁股開始熱了,我才停了下來。
但,我不是為了停手而停,因為我的慾望,
那隻像是嗜血魔獸一樣凶狠的自己開始醒來了,
寶貝她
………………..好誘人
我好想狠狠的打她,我想聽她痛苦的哀號,
想看她疼痛但不准掙扎的樣子。
我開始喘著氣,像頭正要撲咬獵物的野獸一樣,
發出了低鳴的喉音,然後以剛才的力道打了下去,然後問說
---告訴我!想不想再被打!!!
這時,是真正S的我在命令著我的奴隸。
寶貝也發自本性的回應了。
--!我要!
我吼回去:要什麼!!
寶貝:要被打!打我!主人打我!
我再質問的吼說:是這樣說的嗎?
寶貝:求你!求主人,求主人打我
我追問:要不要更用力
寶貝:!我要!求主人更用力的打我!
瞬間,我大力的把手像鞭子一樣往她早已紅起的屁股狠狠鞭了下去
同時,整個房間內都是寶貝哀號的聲音。
幾下之後,我斥責的問說
:
--主人打妳妳該說什麼?
寶貝急著說,謝謝主人,謝謝主人打我….!!!!
我繼續狠狠的打著她,我沒想到……………光是打她,我居然無法冷靜的硬了起來。
我另一隻手開始往她大腿間探,發現她很濕,
於是我把她翻過來,
再次讓熱燙的掌心貼著她陰唇,
再把手指插進她陰道,強制的讓她潮吹了
而且
……..這次我沒停,當她潮吹停指後,我先抽出來幾秒,
當她以為結束了就又馬上插回去,
然後再讓她高潮潮吹,就這樣的連續讓她噴了
3次。
當第三次噴完,我也忍受不住了,
我拉開她的大腿,操了進去。
已經快要失神的她,在我進入她體內時,聽到我說我要操妳了,
馬上自言自語的說了:被主人操了,被操了
………..我一面用力操著她滿是淫水但又很窄的陰道,
一面命令她
:主人操妳,妳該說什麼?
寶貝在已經陷入失控的情況下,
一面大聲的叫床一面重覆的說
:謝謝主人、謝謝主人操我、我被主人操了………
但我沒有就這麼射出來。
當然
!我很想,但是今天我的目的不是洩慾,
我要的是找到她身體的承受度與對我的接受度。
更重要的,今天只是要給她心裡建設,
讓她知道
調教正式開始
還有,我不會一口氣超過她的極限,
她可以放心的聽命照做,她始終很安全
所以,我抽了出來,緊緊的抱著她,
再次讓我們都冷靜下來。直到我們能夠再次平靜的對話
………………………

想是這麼想啦,大家要明白,
這樣一位美麗又正在為了自己發情且唯命是從的小野獸在自己眼前,
要忍
…..很難!所以我們沒聊幾句(又因為問的與她的感受還有知不知道自己剛才的情況有關)我馬上又再問了想不想第六次潮吹。
寶貝頓了大約快
2秒,低聲的說:我要。
我馬上再次獸性冒出來的大聲逼問:要什麼!
寶貝這次很乖:馬上大聲的回答主人說:我要潮吹,求主人再讓我潮吹。
很好!我一手把寶貝推倒在床上,她也本能的配合著我打開了腳
大約
20秒,第六次噴出來了,她一樣顫抖著身體,
在失控的餘韻中喊叫著,而這次,也讓幾乎讓整張床沒有乾的地方了。
我順勢,把寶貝身體扶住讓她躺好,免得她滑下床。
我這時,又再次的把手指插進她體內,讓她噴了第七次。
手指抽出來的同時
!我又再次的操了她,
我無法壓抑的想要佔有她的一切,
感受她的一切。在才剛連續高潮潮吹之後,
對於我陰莖毫不留情的狠狠插入,寶貝似乎慌張的嚇到了。
我把她的腳架開深深的操到底,
她居然緊張的用手推著我的胸口,哀求說不要
………..其實我很清楚那只是她本能性的反射動作,不是真的要抗拒我。
但我已經只是頭邪惡且饑渴的野獸了
!被抗拒的瞬間,我怒氣衝了上來,
我用了根本是咆哮的口氣,對她吼說
不准擋!不准反抗我!!!
下一瞬,寶貝本能的反應,融化且溫暖了我才剛剛冰冷的心。
寶貝她……………….把手收了回來,兩腳環抱著我的腰讓我更深的插入。
一面搖頭一面把自己的雙手緊緊張開貼在床上不敢動,
然後口中還唸唸有詞的說
:不可以擋、我不可以擋、我要聽主人的話、我不反抗……
看著她…………..我冷靜了下來,
因為我知道,再不冷靜,我一定會忍不住的一直操到射精,
就這麼噴入她的體內
……………….就像野獸一樣,讓雌性徹底成為自己的所有物。
因為她已經讓我瘋狂了,我只想不停的享受、佔有她的一切
!!!
  
於是,我慢慢的降低了抽插的速度與力道,
直到寶貝腳鬆開,我讓自己抽出了她的體內,
再次用手讓她到達了第
8次的潮吹。

我抱著她,直到她回過神,並再次用清醒眼神的看著我。
我吻了她,她則是溫柔的把手伸向我頸後抱著我。
我問她還好嗎
?她說……………….還好,剛才到底怎麼了。
我稍微和她形容了一下,她一如往常的又羞又笑,
然後很有精神的和我講著話。
這時,房間電話也響了,時間也剩
15分鐘了。
我們很不捨的,開始清理、著衣
…..擁吻。
回到她公司樓下,我們笑著彼此揮手說了再見。
第一次的實調、第一次的結合,
我們彼此在心靈上都相當的滿足。
之後,就如大家所看到的,我就不再多贅述了。
只能說,謝謝大家的祝福,也謝謝寶貝對我的信任與託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