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淫夢...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 我在天氣冷的時候慾望會異常的強烈。 這種時也常常會夢到明顯的淫夢, 而且往往是因為強烈勃起的衝動醒來。 這陣子天冷的時候,我又再次開始這樣的夢, 身邊一些接觸過, 並讓我覺得充滿誘惑或讓我有所渴望的女人, 幾乎都在夢中被我操了。 意淫…….是呀! 一點都沒錯,這些女人在夢中只能任我隨意的把玩發洩。 沒有任何自由意志, 也無法拒絕我任何事。 但其中一個女人數次出現在我的夢中! 當然,她是個讓我想要羞辱玩弄的對象, 而且對她的各種慾望也不停高漲著。 所以才決定要把這股淫慾寫實的記錄下來。 多次的夢境並不會完全的一致, 也會整合與修正些 但強烈的慾望與扭曲的控制慾還是會保留下來。 內容或許會讓人覺得”這怎麼可能”!! 因為這是夢嘛! 記注,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XD 所以我想要她怎樣,她的意志與肉體都如我所想要。 一切與現實、可能性是脫鉤的。 ---------------------------------------------------------------------------------------------------------她… 就這麼跪在我的面前, 讓我摸著她的臉頰 我一路摸向她的後腦, 抓緊了她的頭髮讓她向後仰著。 身材高挑曲線浮凸的她有著一對美麗的乳房 只要合身點的衣物, 就可以看得出有多麼的讓人垂涎, 隨著她向後仰的動作, 胸部也向上挺起,任由我的手開始撫摸著。 襯衫、牛仔褲….雖然衣著完整, 但眼角就透露著明顯的淫蕩。 平時的她,是個直率、火爆的女孩。 好惡分明,但卻不時從眼神中釋放了誘惑。 但這時,她閉上眼 感受著我對她身體每一吋的愛撫 我從她髮際聞著她的味道, 一直到她雙乳間,再用臉蹭著她的胸部。 我命令她,自己拉下牛仔褲 用手隔著內褲磨擦自己的陰唇, 因為等等要看她淫水流滿內褲的樣子。 而她唯一的回應就是:”是,主人!母狗遵命” 我站起身要她張開看著我 隨著我的凝視,她手部的動作開始明顯變大。 不是因為她更興奮, 而是她明白這樣可以取悅她的主人…我 我摸向她的額頭, 再次拽住了她的頭髮, 命令她張開嘴。 接著我把自己口中的唾液全滴進她的口中讓人吞下。 當她吞完張開口伸出舌頭後, 我吻向她 這個動作,讓她對自己的愛撫真的有了感覺….. 因為呻吟更加淫賤 一面吻,我一面狠狠的把伸進胸罩內 對著乳頭用力的掐著… 不是愛撫! 而是我想聽她痛而呻吟 按摩陰蒂時得快感與被狠掐奶頭的痛楚, 我要她分不出是痛是爽! 讓她被玩到對兩種感覺都只會有一樣的反應….. 發情! 流淫水! 求操! 她,是個理想的sub。 不只是肉體,她明白怎樣主動的滿足我的喜好。 感謝著我的玩弄,以跪姿用力張開雙腿, 讓我看清楚內褲上明顯的水痕。 同時,主動解開上衣,方便我看著她奶子的律動。 服從而淫賤的眼神,毫不保留的喘息與呻吟, 已經完全準備好被使用的肉體 當我放開手時, 她自動的用手向後撐著身體, 墊起腳尖張開大腿 我可以清楚看著內褲上完整的水痕,還有已經硬挺發漲的奶頭。 我伸手摸向她的陰唇,延著痕跡用指尖劃過, 確認著潮濕的程度 再邊舔著指頭上的淫水邊拉開內褲 她趕緊躺下上身, 兩手拉開自己的陰唇讓我檢視 是呀! 玩具在使用之前就該被好好檢視一番。 陰道口已經隨著呼吸一張一合的動著, 濕潤粘滑的淫水不停的滲出。 我刻意用指尖輕輕逗弄著尿道口, 不騷到癢處的玩著她。 我喜歡她看著自己被玩的情況, 並開口訴說著自己正被做了什麼。 但這次我沒給她講話的時間, 看著那個欠操的穴, 我就硬生生的將兩隻手指插入, 開始探索她的G點,不停的刺激按摩著! 面對這樣突如其來的刺激, 她一開始還急著要感激主人的賞賜, 但不一會兒只剩下強烈的叫床聲與淫水噴射的聲音。 只是光這樣,我還無法衝動到操她, 我繼續的刺激著 同時吼著命令:給我尿出來! 她似乎是終於得到解放似的,喊完謝謝主人的同時, 身體就不停抽搐著 她噴了, 不停的噴著, 口中還間歇著講著模糊不清的字句:謝謝主人賞賜… 她高潮了、 恍惚了。 我則是開心的笑著。 當然,再次拉開陰唇看著她的陰道, 只是這次我一邊看一邊抓著已經勃起的陰莖,準備操她。 這樣才剛噴完的陰道, 當然不需要多講什麼就直接操進去。 開始抽插的同時,我甩了她兩耳光命令她, 陰道給我好好用力夾好! 她驚醒過來,先趕緊感激主人使用她下賤的肉體, 同時陰道用力 更將我的手扶到她奶子上, 請主人隨意把玩。 我喜愛掐捏奶頭, 這樣的動作讓我可以隨意的欺負她、弄痛她。 這樣的掐捏也像是在操縱她的陰道一樣 只要我一用力弄痛她, 她就得好好的用力夾著 讓她重覆的有著痛、快感、被使用的滿足 因為被玩被辱而得到讚美。 就像是在玩她得過程中幫她洗腦一樣, 讓她重覆在這樣的快樂與痛苦中, 讓原本相反的認知越來越模糊… 洗去她生來的既有認知, 最後我要她有什麼感受, 她就得有什麼感受! 但這幾次的夢都沒有完整的結束, 可能是我沒有真的射精吧 所以最後總是在操她的途中醒來 (其實我也沒有夢遺的經驗) 耳邊還有著她的淫叫, 眼前還有她奶子晃的錯覺, 手掌似乎還有拍打她屁股的手感 醒來的當下, 腦中想著的是 很想真的抓著她的奶, 凝視著她, 看著她神情從女人變回牝犬的過程。 想狠狠的操下去, 然後把所有的精液噴在她嘴裡 看著她乖乖的把每一滴都舔盡吞下。 但,這是夢….醒來就結束了 沒有滿不滿足、沒有完不完整,就只是結束了 就是這麼讀單純 只能期待下次她又淫賤的跑到夢中任我”把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