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跪吧 讓妳的心也匍匐在地

看著妳直視著我的眼神
那是種渴望與信任的注視
我說了:
--脫去身上衣物,赤裸著讓我仔細欣賞
--把手背後身後,看著我,並打開妳的雙腿
穿著赤身裸體的妳仍穿著白色的高跟鞋
纖細的線條更顯的美麗動人
我走上前看著妳並上下的打量
妳為了讓我欣賞
微微拱起腰 讓我更方便窺探妳的下體
我站直靠進妳
一手摟住妳抓著妳放在背後的手腕
抓著妳的頭髮凝視著
不是溫柔但不粗暴的吻了妳
同時也將手抓緊妳的胸部
先整隻手抓著
再用兩手掐起奶頭
接著用指間抵著用力
隨著妳的呻吟我將另一手
扶上妳的背用指尖輕輕擦過
當前方用力掐下的同時
背上的指尖也大力戳陷入妳的背
同時饑渴般的往妳的頸部吸著
用力的像要吸出妳的血似的
直到妳因為我的力量而全身緊崩
我仍抓緊妳的頭髮俯視妳
嬌小的妳用陶醉的神情仰望著我
我將手往陰毛摸去  愛撫著把玩著
再伸向陰蒂探入陰唇
是的,已經濕了
但妳那種神情誘使我質問妳
--為什麼濕了卻沒向我報告?
妳笑著對我說:對不起主人,我忘了
我抓著妳靠向我
手背著身後的妳完全無防備的貼上
我一耳光向妳甩去
--我是怎麼教妳的?
妳的眼神喜悅而迷茫並呢喃著
--謝謝主人處罰,感激主人賞我耳光
我一個個耳光甩下
不沈,但一下下都將我的力量送入妳雙頰
妳笑著、謝著讓我再次吻向妳
這次,我大力的擰著妳的奶頭
更像用爪似著劃著妳的背
熱吻間妳的呻吟?哀傷傳向我口中
片刻
我抓著妳的頭髮令妳跪下
妳跪下後立即明白的用嘴解開我拉鍊
用臉蹭著我的陰莖
我說:!
妳毫不猶豫的舔向內褲
並在請求許口後掏出我的陰莖
沒有間隙的一口含住
我也開心的操起妳的嘴
但這並不能滿足我
我再次拽著妳的頭髮讓妳趴下
我踩著妳的頭
看著妳
注意到我視線後
妳馬上更努力的翹高臀部
我走向妳身後將妳的陰唇用雙指撐開
看著妳的淫水已在洞口將要潰堤而出
我坐上妳的臀部回頭看著妳
邊笑著說道:淫水要流出來了嘛,我幫妳
邊伸手搓弄妳的陰蒂
妳額頭點地的叫了出來
--謝謝主人!謝謝主人玩弄我
漸漸的,我的手上流滿了妳的淫水
我換手繼續玩妳
將之前玩妳到沾滿淫水的手指
抵著妳的肛門
妳明白接下來我會做什麼
用力的頂起屁股雙腿外張的等待著
我兩手同步緩緩的劃著妳的兩個孔
並慢慢的戳入肛門
我明白妳的期待
妳渴望讓我進入並好好的玩弄
就在妳全神灌注我幾時會插入時
我另一手猛然往妳屁股打下
聲喊出的同時將指尖整隻深入
並開始探索肛門形狀似的四處摸索
當然!!
我繼續拍打著妳
屁股
大腿
陰唇
我不規律的到處來回打著
聽著妳的感謝
聽著妳的淫叫
聽著妳的水聲
聽著妳肉體的樂音
我抽出手站起了身命令妳
--轉過來
妳看著我滿是笑容的
如同寵物般的四隻移動的轉過身
我把手舉向妳眼前說
--我的手,濕了
妳應了聲:是主人
邊雙手奉著仔細的舔了起來
舔淨後
我看著妳說:
--想要感受主人,被主人充滿嗎?
我渴望著,求主人充滿我
--證命吧,讓我感受妳的心
原本如寵物般四隻跪地的妳
正座跪好額頭點地
雙手併緊前伸反攤向上
妳說: 主人,現在我虔誠的跪在您面前
      將我的心獻上給您
     求您將我的一切拾起
      准許我仰望著您
我一手按向妳的雙手一手抓著妳的頭髮
輕輕向後拉起了妳的頭對妳說
--現在妳的心可以伴著我的心一起跳動了
深深的舌吻之後妳向後坐張開雙腿
--我的主人,求您接受我的奉獻
 佔有我好嗎
看著妳的笑
我的嘴角也往上揚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