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封印中的女孩HANA----初探天之岩戶

自從寫文章以來, 無心插柳、柳成蔭的讓我結識了許多朋友。 許多人透過我的文章認識我, 也有人透過我的文章體會到了一些。 也因為這麼些年累積了一些經驗, 多少也了有些開發女體快感上的技巧。 說起來其實也沒什麼神奇與大不了啦………… 就只是一個色鬼, 把注意力始終放在女體上,因而很有心得罷了。 所謂焦點在哪裡,成就在哪裡的概念吧。 朋友們應該也能從我的文章看的出來, 我很熱衷於對女奴身體的”開發”。 大家看著我的網誌 可以知道我總是享受於讓自己的奴得到強烈快感, 讓她們高潮、潮吹與失禁 當然,私下也會有朋友向我問說, 要怎樣才可以讓自己的另一伴也如此, 但也只能說,每個人的精神、身體情況都不太一樣。 只能多用心多觀察, 才有辦法讓彼此都得到所期待的快感。 或許也是因為我會露骨的講到自己與女奴的互動情況, 也開始讓一些對性、 對調教體驗不一樣的朋友, 對我的方式、還有我女奴的體驗感到好奇。 HANA就是其中一位。 雖然與HANA早已是網友, 但在一些機緣巧合下, 我見到了HANA與她的友人K, 之後他們才注意到了我的文章, 當然也知道了我的女奴有過怎樣的肉慾調教。 在與友人K討論有關女性快感開發與控制高潮的調教時, 我才知道了原來HANA一直以來從沒體會過高潮。 不光是在調教中, 就連在單純的性愛、自慰中, 都不見得能有快感 那更別說是體會高潮了。 所以就在K的穿針引線下, 她幫HANA向我掛了號, 要為她的不感看診, 看看是否可以透過快感開發的方式讓她得到女人該有的樂趣。 雖然與HANA早有聊過, 但還是頭一次聊到這麼情慾的層面 我聽著她講述自己的症狀, 也同時探索著她的渴望。 在對話中, 我感受到的不只是她對快感的陌生, 還有她對自己的強烈否定。 她並不擔心自己是否真的能有快感, 反而畏懼我會感到無趣。 面對她一再強調自是重症中的重症, 又明擺著心理也充滿著障礙, 我倒是沒自大的覺得, 只要一見面我就能讓她如何多汁多水、高潮迭起。 反而是開始擔心, 她到底是受到了怎樣的傷害? 我是否會再次的傷害到她? 我知道HANA其實有很重的sub性在, 再加上她也好奇我怎麼讓人高潮的, 所以我先和她約了一晚, 讓她看著我怎麼控制Bell 同時也約定為她開發的當下, 我們以主奴關係進行。 在看著Bell就這麼在自己面前高潮後, 她表情表現著她的不可置信。 Bell那種陶醉中帶著嫵媚的誘人眼神, 連我自己看了都忍不住。 HANA抓著房內的擺飾, 像是半身躲著好探個頭窺看似的看著我們。 她聽著Bell帶有發抖的聲音對我說:謝謝主人 然後看著我深深的吻了Bell當作獎勵, 之後我和ABell同時看向了HANA 她害怕的縮了起身, 但我反而直視著她的雙眼向她走近。 HANA雖然明顯的緊張, 但可以看得出她知道自己不能違抗我 我摸了摸她的頭, 問她:妳是不是該臣服我? 她回説: 是 我再問: 是不是該好好聽我的話 她再說: 該 確認了她的狀況後,我再次回到Bell身邊, 摸著她的頭說:妳表現的很好,主人很開心 她的眼神開心中帶著微醺, 並輕聲的說了:謝謝主人,我好榮幸。 接著我轉頭說: 不過!今天妳遲到讓我和Bell餓著肚子等妳!該打屁股! 她嘴上雖然懷疑著, 但還是乖乖的趴了下來, 讓Bell在我的命令下, 一下一下的打著她的屁股, 直到我們在她裙子上看到了淺淺的水印…… 因為第二天就是和HANA約好的日子, 所以我趁著送她回家時和她繼續聊著。 一路上,她很耍寶可愛的和我講著自己的事, 還嚷著APPLE的反應”不科學呀”! 到了她家樓下,我再次的問她:明天我是什麼人 HANA:主人 我:有想要抗拒我嗎? HANA:不會 我:羨慕Bell嗎? HANA:羨慕 我:想要像Bell一樣被獎勵嗎? HANA:想…… 她一直用微微發抖的聲音回我 那眼神透露著渴望、擔心、服從。 可以感受到她多希望一切成真, 但似乎受挫的過往讓她封閉了自己 離開前,我給了她指示, 讓她明天不用再多偽裝 進房後,她不需要再壓抑自己去服侍他人, 也不會再因男人的洩慾而疼痛。 在看著她開心的小跳步進到家後, 我則是一面思索著明天的流程, 一面朝著 近還有一小時多車程的家中前進………… 第二天, HANA表面還是那付天然呆的個性 她很明顯的想透過開玩笑的口吻遮掩自己的緊張。 進房後, 為了讓她開始明白現在的狀況, 我走到她面前,貼進她、 然後靜靜注視著她 她眼神沈澱了、她明白了, 回到昨晚那個敬畏、服從、並不再抗拒的神情。 我輕聲而威嚴的告訴她:跪下 她神情認真的直視著我, 跪了下去, 並繼續仰望著我, 讓我俯視著摸著她的頭 今天的目的,不是調教,不是洩慾, 是為這聽話的寵物開發未曾被開啟的快樂 我命令她爬到床上, 讓我開始用手指劃過她身上各處 試圖找出她的敏感帶, 但她強烈的自卑與畏縮, 讓她無法放鬆的感受 她對於我的探索,開始有著淺淺的反應, 不過並沒有嬌喘與呻吟。 來回輕撫之後我慢慢的將手探入她下腹, 我在内褲上摸到了明顯的濕潤, 在陰唇間也有著濕滑的液體。 我靠進她緊閉雙眼的臉龐對她說: 誰說妳冷感? 妳明明就已經發情了 她慌張著馬上神情緊繃著說: 不!!這是汗!我不會有感覺的。 我輕聲的回她:妳確定。 但心裡也擔心的問著自己, 是什麼會讓這女孩這麼否定自己? 甚至否定自己有可以得到快感的權利? 我再次的開始將手游移、愛撫的給她刺激, 她確實濕了出來 身體也開始出現接受被入侵的反應。 但當我一將手指要滑入時, 順暢的插入感同時伴隨著她的緊繃。 就在我意外她的緊度時, 她的表情並沒有意料中的解放與敏感。 我放慢了放緩了, 淺淺的感受著她身的反應, 也開始探索她的敏感帶, 雖然一如過去的找到了讓她身體敏感的位置, 但是………..不對! 她的表情越來越緊崩、害怕, 漸漸的還伴隨著痛楚。 這是我過去從未有見過的情況, 到我抽出了手她才放鬆。 很明白的,她對於自己的反應並不滿意, 她渴望著自己能滿足我, 但又難過自己的下體並沒有辦法與心裡一樣的回應著。 濕滑敏感的下體、 害怕緊繃的肢體動作、 失去自信卻直看著我的眼神… 我重新開始和她交談, 撫摸著她的頭髮與臉頰, 抱著她讓她安心。 我邊聊邊為她檢視她的身體, 也重新愛撫她,讓她的身體重新做好準備。 在幾次的刺激下,她身體雖然接受了進入, 但強烈的快感確讓不習慣的她無法感受到那份解放。 HANA和我說, 其實一直以來她從來都不曾在性愛中得到快樂, 而且她緊崩的小穴雖然讓男人感受不同, 但對她卻是無比的痛楚。 別說抽插的快感, 每次在她終於要適應異物進出時, 男人大多都繳械了…. 看著她述說時無奈的神情, 還刻意帶著調皮自愉的口吻, 真的讓人不捨。 之後,我一如往常的帶她入浴、聊天、放鬆 然後等回到床上後我再命令、愛撫、刺激 這一次,她比之前適應了 我也更強烈的開始換用兩指刺激她的G點。 她的呼吸明顯的開始急促,淫水也隨著手指的刺激增加、溢出… 但當到了差不多該要讓她潮吹的情況時, 她的叫聲變得充滿驚恐,並希望我停下。 她對我說:感覺好陌生、好可怕… 無法接受強大快感的她,緊張慌張的不知所措。 但當我說她其實已經開始有淫水被不停挖出時, 她又回到之前那個調皮的樣子, 還一直說那些是汗!! 然後又像個孩子似的重覆的說著: 那感覺一點都不解放!太刺激了、好可怕!! 根本不是想像的那樣子嘛。 可是當她要起身時,她突然僵了一下, 然後笑著對我說:不過,現在我有點明白下半身軟掉是怎樣的感覺了(笑) 或許,就經驗上來說這次的開發不如過去的成功。 但對她來說,至少像是終於走上了起跑點的感覺吧。 我們約好,之候再找彼此可以的時間幫她繼續開發。 只是,相較於其他的人, 她對插入與性的感受需要更多的適應時間。 或許還要分更多次才能夠幫她真正的解放她天生的封印。 我也承諾她,不會因為一次的不成功就這麼放棄她。 在送她回家時,她繼續的調皮、然後不停的對很多事發問著, 但是我,則是不停在心中思索著, HANA並不是只有身體的封印 她將自己的心也緊緊的封閉著, 希望能夠保護著自己 我要用怎樣的方式才能讓她自然而沒有壓力的解放這重重封印? 老實說,我能想到也只有用時間去建立信賴, 讓她自己願意開起這厚重的天之岩戶吧。 初探天之岩戶 完

2 則留言:

  1. 版主你好…
    很喜歡你的文章。
    找過很多資料,沒有像你如此正面的解釋,分享心得…
    心中還有很多疑問,能否給一個私密空間想跟你交流請教一下…
    eddiesonowen 這是我的line帳號
    如果不嫌棄請你加我

    回覆刪除
  2. 抱歉 我並沒有在使用LINE與人討論這些事
    如果有想聊的,歡迎私訊我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347597104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