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我把女王變牝犬了 (中篇)

第一次實調的日子到了 
對於一個本來是女王的人來說, 
她的緊張與一般女奴不同 
她怕不能進入狀況、 
怕不會真的聽話會反撲、 
怕我否定她的身份 
更怕自己到頭來只是遇人不淑被打完砲後就甩了。 
因為對她來說過去所謂的調教 
其實是一點調情、命令、羞辱, 
然後男奴像個道具一樣的舔她身體的小遊戲。 
在這個遊戲中她可以隨意的命令、指使男人, 
讓他們被折磨,自己確高高在上 
然後不必有性、自己甚至什麼都不用做, 
也不必花力氣或心思就可以完成的 現在,
她先是被我挑逗的淫水直流、慾望不斷膨脹,
但又不能自慰 。

當天我上高鐵前命令她再自慰三次,
但是都不准高潮,全部得在高潮前停下。 
讓自己像之前被她限制射精的男奴一樣。
可是當時她知道,那些男人不能碰她 
現在反過來了,她渴望我動她,她也知道我會使用她,
但中間的過程是什麼? 
我似乎不是只要她舔舔腳或為我口交,
然後在我面前自慰到高潮就會了事的。 
此外為什麼要喝這麼多水又不能排洩? 
是我要讓她在我面前失禁嗎? 
還是有什麼更羞辱的事? 

這些問號讓她慌張而忘了自己本來也曾是個女王 
就這樣,我依約出現在高雄高鐵站了。 
在進到摩鐵時,她因為尿意而有不知道怎麼辦 
然後問說可不可以先尿一下? 
我回說,可以! 但不能全尿完,
尿多少就喝兩倍的水回去 
她真的照做了。
喝完她說 
--現在我光擔心尿失禁就已經不知道要緊張了!

是呀!她現在光是擔心尿失禁,就已經沒心思再煩其他的事了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命令她脫光,讓我檢視身體,
 並且今天內沒我許可前,她只能像狗一樣用爬的。 
她很聽話,不愧是之前當女王的人,知道命令該怎麼被實行。 
難怪她說她的狗都很乖,
因為現在她就是隻表現不錯的母狗 
面對我的檢視她顯的非常害羞,因為她早已濕透。 
她也知道這應該會被拿來羞辱,但我沒有任何評論,
就只是對她說 : 好了小頁妳爬到廁所去! 

她非常意外!為什麼我沒有羞辱?為什麼只是用瞄的? 
為什麼什麼都沒命令她做就要去廁所? 
她也直接的請示我為什麼? 
我說:很簡單,妳都知道這時該做什麼,
我何必多說? 現在主人是我,
是妳想的算還是我說的算?照做就是了! 
不准用妳的想法揣測我!爬過去就是了! 
等我認同妳了我自然會羞辱妳! 

她像是被嚇到了一樣,馬上爬下床一路爬向廁所 
我在後方看著她爬著,陰道的淫水明顯的變的更多 
到了廁所,我沒要她尿給我看,
我拿了一杯水讓她喝下後 我直接要她為我脫衣服侍我入浴
她很乖的照做,在淋浴時,我完全不動的讓她為我服務 
然後我就命令她喜好後再到浴池等我 
當她出來時她還沒有什麼覺得意外的 
但她才一腳跨進浴池就看到我從身後拿出了灌腸用的器具 
她緊張的大叫:你要做什麼! 
我命令她趴下屁股對著我 她看到我認真的表情與嚴肅的口吻,
慢慢的照做了 我一點一點的開使灌進去。

我什麼話都不說的灌著 當她開始呻吟的時候,
我問她:妳現在緊張嗎?還擔心我要你做什麼嗎? 
她說:拜託…可以讓我去馬桶嗎? 
我要她再忍忍,然後再灌了進去 
這時她用快哀叫的聲音求我 
---主人!拜託!讓我去馬桶那邊!不然我快噴出來了!! 

這次我同意她,但是命令她得給我用狗爬的方式過去! 
她在慢慢爬的時候 我走到她前面看著她坐上去 
她不好意思的求我能不能離開不要看。 
我問說,妳是怕不好意思被我看到? 
還是被聞到? 還是被聽到? 她真的慌了!大喊著 
--拜託!都怕!主人求您離開拜託! 
這時我二話不說,直接伸手往她下腹按下去,
另一隻手往陰蒂開始搓揉 她被我意料外的動作嚇到,
但也失控的屎尿齊噴了 
除了噴出的聲音外,整個浴室都是她高聲的慘叫聲。 

等到她噴的差不多,也不再叫了之後 我放開手,冷冷的看著她。
她本以為是因為噴完了 
但有過經驗的人就知道,不會這麼快 
她就這樣與馬桶奮鬥了許久 
其間我讓她幫我口交,
同時笑著說: 看不出來妳這麼瘦,居然能拉這麼多出來呀 

就這麼又過了一段時間後 
我問她:妳現在還需要尊嚴嗎? 
她沒力的說,不需要了,主人要我怎樣就怎樣了… 
我回說很好,去清洗乾淨再爬來見我。 
我仰躺在床上,命令清潔完的她從腳開始為我舔,
直到讓我有感覺,讓我硬起來為止。 
她這時變的很認真,也很渴望。
因為羞恥心已經沒了 這時她只剩下忍很久的性慾了 

我看她服侍的很認真,就命令她爬上情趣椅自己拉開陰唇 
然後命令她請求我操她 
這次她當然表現的很好。
但是當我操進去的沒多久她開始哭了。 
我一樣冷冷的問她,哭什麼? 
她哭著說
--我好高興,自己被認同了被使用了,感覺好強好舒服 
求主人繼續的用我,我好需要主人的抽插!

不多久她高潮了,我抽出來。
問她哭的真正原因,她一面幫我舔著一面說。
之前上過她的男人都只管脫了褲子就上 她從沒舒服過,每次都像在單方面被使用。
男奴也不可能和她做愛,
但我雖然把她當玩具她卻好滿足,
而且因為剛才的灌腸,讓她一點都不會怕了 
就是很期待被插入的瞬間。 
聽她一講完,我推倒她馬上就插入她的體內。 
這次她直接發出了呻吟,然後我對她說 
這是主人賞賜的,獎勵妳今天表現的好!好好享受吧!
她就這麼一路被我操到高潮直到我射出來 
原本很排斥口爆和飲精的她,這時也自然的幫我含著 
一臉幸福的為我吸乾淨舔乾淨。 

這一天我們只共處了3個小時,我就搭著高鐵回去了。
這其間,我只有命令她學狗,被檢視、服侍我、強制排洩與做愛
但是她心態已經開始改變了。
不過,更多的變化和放棄當女王的部份….還在後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